新唐举办发表会深入剖析工控、车用、物联网微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新唐举办发表会深入剖析工控、车用、物联网微控制器

  • 周建勳台北

10月27日至29日,在台北、台中、台南举办的「新唐科技工控、车用、物联网微控制器新品发表会」,也会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解决方案进行剖析。
10月27日至29日,在台北、台中、台南举办的「新唐科技工控、车用、物联网微控制器新品发表会」,也会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解决方案进行剖析。

后疫情时代,微控制器领导厂商新唐科技持续创新,推出大容量工业级、车用、物联网等多样微控制器平台。产品线广度包括8051、Cortex-M0、Cortex-M23、 Cortex-M4、ARM9核心。更提供完整的软件、硬件、韧体开发环境,有效地协助客户加速产品研发与量产。

中美贸易战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相继来袭,全球产业供应链环境遭逢巨变,台湾制造业者纷纷回流台湾,并积极以数码转型思维,打造具高弹性的新制造生态系,因此工控、物联网应用在台湾市场越显重要;车用市场则因电动车兴起,台湾成为重要零组件供应地,面对市场的转变,新唐科技于2020年推出全新三大解决方案:工控、车用与物联网解决方案。

为符合工业应用上需求,新唐科技提供大容量、触控与LCD显示、低功耗5V、人机界面等多样平台;在车用市场上,推出通过AEC-Q100 Grade2全新车用平台;物联网平台则包含从完整云端平台支持、物联网网安解决方案、到智能工业联网与智能家庭联网方案,完整新唐云端平台支持多种OS并提供多种连云方案;采用物联网安全微控制器的网安解决方案进一步保障了物联网装置中的敏感信息安全;智能工业网关、长距离低功耗的LoRa传感器模块、安全通讯模块,有助于智能工厂的实现。具备蓝牙、低功耗的产品线,以及可根据不同效能需求采用不同核心的联网温控器,都会在智能家庭方案为来宾进行说明。

为了更加了解新唐科技对于未来的创新规划,于 2020年10月27~29日,在台北、台中、台南举办「新唐科技工控、车用、物联网微控制器新品发表会」,将针对多样化的微控制器/微处理器平台以及四大物联网解决方案进行剖析。现场将同步展示采用新唐产品的多种参考方案,新唐同仁也会在现场分享及介绍,可至现场参与,立即至活动网页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