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扩展混合云基础架构至AWS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Nutanix扩展混合云基础架构至AWS平台

  • 陈毅斌台北

Nutanix丛集实现了跨云端无缝应用程序迁移与统一操作,协助企业利用 AWS 加速云端发展
Nutanix丛集实现了跨云端无缝应用程序迁移与统一操作,协助企业利用 AWS 加速云端发展

陈毅斌/台北
Nutanix宣布在AWS上全面提供Nutanix丛集,将公司的超融合基础架构(HCI)以及所有产品与服务的灵活性和易用性优势,一举拓展至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的裸机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执行个体。Nutanix提供的混合云基础架构,能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优先管理、加速数码化和优化支出。Nutanix提供了整合运算和储存、提供横跨私有云和公有云的统一操作、与AWS整合的网络以及从私有云到公有云的可携式认证,进一步解决混合云时代的关键技术和营运挑战。

根据Gartner的调查,到2021年,将有90%的企业或组织会基于IT需求,部署多云或混合云模型。企业需要多云的灵活性,却仍在复杂性、操作孤岛以及管理私有云和公有云的成本上苦苦挣扎。统一的解决方案可在云之间提供一致的体验、工具和操作实践,让企业能够打破孤岛、提升效率和灵活性,为每项工作负载选择合适的云。

Nutanix将其软件的简单性和易用性扩展到了公有云,消除了混合环境的成本和管理复杂性,并且基于与AWS的内建网络整合,得以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之间无缝转移,而无需重新配置应用程序。客户现在可以灵活地为每个应用程序选择合适的云环境,并具有跨云可携式认证的额外优点,直接影响了成本和资源优化。此外,客户将能够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上使用公司的完整软件叠层,包括非结构化储存解决方案文件、应用程序协调解决方案Calm,以及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Era等。

「我们很高兴,在AWS上启动丛集之后,今后就能支持客户将私有云环境延伸至AWS,客户所需要的灵活性也随之到位,得以充分运用其AWS和Nutanix环境,」
Amazon Web Services, Inc.全球代理与联盟部门主管Doug Yeum表示:「今后的客户有机会运用AWS上的Nutanix丛集,在AWS中与其云端原生应用程序相邻部署,加速推动自身的数码转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