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定位协助技术有效导入半导体、电子及光通讯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纳米定位协助技术有效导入半导体、电子及光通讯产业

  • 刘中兴台北

纳米科技如何改变我们的未来世界?欢迎一探究境!
纳米科技如何改变我们的未来世界?欢迎一探究境!

纳米科技在我们生活中无所不在, 从电脑、医疗、汽车到消费性电子等产业全部都需要纳米科技,原因在于这些产品设备随着科技的进步,将被制造商严格要求必须体积更小、运算更快、效能更高,最重要的,就是成本也一定要达成逐步降低的目标。

纳米定位就是推动这些纳米科技达成目标的幕后推手, 如数据存取 (硬盘产业)、半导体制程、 医疗与生物科技应用, 甚至最新的通讯技术,都需要使用到上述的纳米定位技术。

例如所有消费性电子内的处理器都是用纳米科技制造出来的, 新的医药研究需要纳米科技的协助才能完成研发,云端运算与数据存取需需要纳米科技才能在单位空间储存更多数据, 甚至5G通讯的过程也需要纳米定位以确保信号的最佳化。

纳米定位过去显少被讨论, 不过纳米定位绝对是导入纳米科技的必要推手, 甚至可以说, 如果没有纳米定位, 很多纳米科技都无法往下发展 !有监于纳米定位的重要性日渐提升,但现行在线线下的相关信息其实相对缺乏,AEROTECH特别于6月30日针对纳米定位技术举办「Aerotech 纳米级定位科技 在线研讨会」,让您在短短的一小时内了解如何透过机电整合技术达到米定位的目的,协助产业快速提升制程等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