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铼科技与巽晨联手打造 智能工厂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瀚铼科技与巽晨联手打造 智能工厂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瀚铼科技于2020年五月正式代理Millitronic巽晨国际WiGigHub产品以补齐IIoT工业物联网的网络通讯产品线,提供客户更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

瀚铼科技的总经理许胜雄表示,「Millitronic WiGigHub是世界首款以IEEE 802.11AD作为工业物联网使用的无线产品,60 GHz可以有效抗干扰,另外尤其是在无尘室的环境中,部署网络线十分困难,WiGigHub避开了复杂的设计,采用hub的观念,可以即插即用,无线信号传输的距离可达200米,并且做到一对一跟多对一传输,可快速部署智能工厂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Millitronic巽晨国际总经理林志敏表示,「很高兴瀚铼科技可以代理我们的产品,以瀚铼科技对网络通讯的专业及完整的工业物联网的网络产品线,再加上巽晨的WiGigHub,更是如虎添翼,可以解决智能工厂里面有线网络管线架设不易及需要快速部署的问题。」

Millitronic WiGigHub产品特点如下:

1. IEEE 802.11AD采用60 GHz 频段不受环境中传统无线WiFi(2.4 GHz、5 GHz)干扰。
2. 无线对传速率可达1Gbps,传输距离可达200米可视距离。
3. 支持一对一及多对一的无线传输。
4. 随插即用不需要额外设定,还能透过软件后台可以随时监控状态。

瀚铼科技与Millitronic巽晨国际携手合作,希望为客户打造快速部署智能工厂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关于巽晨国际产品技术详细,请至巽晨国际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