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友电子发布最新网络录影服务器Soter64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慧友电子发布最新网络录影服务器Soter64

  • 刘中兴台北

EverFocus发布最新Soter64产品。
EverFocus发布最新Soter64产品。

EverFocus Soter64是慧友最新型网络录影服务器,可以支持最多64路ONVIF认证的IP摄影机以及PTZ摄影机连接,以及支持Windows 10 LTSC操作系统。Soter64配有12 GB SATA RAID卡,支持8组热插拔式硬盘,可提供高达80TB的储存容量,是一款非常大容量且支持多种压缩模式的网络服务器。

Soter64使用Intel Xeon处理器,Intel Xeon E处理器具备Intel Software Guard Extensions(Intel SGX),这是由CPU指令和平台增强功能所构成的独特硬件式安全技术,可让云端供应商增强服务安全性。Soter64搭载NVIDIA Quadro专业显示卡,透过专用的H.264和HEVC编码引擎以及独立的3D计算通道专用解码引擎,为转码、视讯编辑和其他编码应用提供更快的效能。

除了一般的录、看、放功能外,Soter64还可以搭载AXXON CMS软件来支持影像智能分析,包含移动侦测、遗留物/遗失物侦测、人脸识别及车牌识别的功能。透过CMS管理系统,使用者可以透过网页浏览器或是手机移动设备APP (iOS 或 Android 平台),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查看实时影像及回放。

Soter64是一个可以多功能同步运作的网络服务器,可以同步实时录影并且储存影像,也能支持同时多路的影像回放,录影模式也可依使用者需求以不同方式录影,像是可以设定连续录影、排程录影、事件录影以及数码信号输入方式,多样化的模式提供使用者更多元的选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