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 MED ace系列镜头推出全新防尘设计MED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Basler MED ace系列镜头推出全新防尘设计MED功能

  • 尤嘉禾台北

Basler MED ace系列镜头推出全新「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MED功能。
Basler MED ace系列镜头推出全新「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MED功能。

Basler为旗下最先推出的四款Basler MED ace镜头引进全新的「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MED功能。该功能是专为医疗与生科领域所设计,即日起将具备于所有新生产的230万像素与510万像素彩色镜头中。新一批镜头目前已进入量产。Dust Protection结合了四个要素,专为满足医疗与生科应用对于镜头清洁度的独特需求所设计,分别为:密封的感光元件室、无尘生产、严格的灰尘与其他微粒检验,以及高度耐用性(日常使用下)。

Basler AG医疗产品管理部负责人Peter Behringer表示;「透过这项全新的MED功能,我们再次将Basler MED ace提升到了符合市场需求的水准。」「某些医学、医疗和生科应用(如显微应用)对于成像元件的乾净度有特别高的要求。透过Dust Protection,我们不只满足了这些需求,更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在扩充功能的同时仍稳住了四款镜头的价格。」

Basler MED功能是Basler MED ace系列镜头中不可分离的一项特色,涵盖多项针对医疗与生科领域调校的硬件、韧体与软件功能。新的防尘设计(Dust Protection)功能将加入其他旧有的功能,包含轻松合规(Easy Compliance)、出色画质(Brilliant Image)、完美色彩(Perfect Color)、低光成像(Low Light Imaging)、工业卓越(Industrial Excellence),以及高速摄影(High Speed)。这些功能能够帮助顾客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优异的影像品质、满足个人化的使用需求,并最终为顾客减轻开发上的困难。

除了MED功能之外,Basler MED ace系列彩色与单色镜头的另一项独特之处是采用了来自Sony Pregius系列或ON Semiconductor PYTHON系列最新的CMOS感光元件。其最高帧率可达164fps,最大分辨率可达2,000万像素。除此之外,Basler的品管制度获得了ISO 13485:2016的认证,证明Basler在数码镜头的生产、配送与服务上都具备了格外优异的品质标准,对于医疗与生科领域的使用者而言更是别具价值。关于Basler AG医疗与生科领域产品的其他信息,请参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