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卖传媒进军莱尔富丰富广告代理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搜卖传媒进军莱尔富丰富广告代理

  • 俞鸿樟台北

搜卖传媒的桌媒体设备打入连锁超商莱尔富。
搜卖传媒的桌媒体设备打入连锁超商莱尔富。

成立不到两年,拥有全台连锁影城、美发及餐饮等超过700个媒体代理的Solmate搜卖传媒,日前正式进军连锁超商莱尔富,在门市座位区导入桌媒体设备,打造全新超商媒体代理。桌媒体在其门市座位区,提供免费充电服务,利用消费者停留等待时间进行广告宣传,该公司透过此广告联播网,为企业品牌带来更丰富DOOH(Digital Out of Home)广告代理资源。

莱尔富目前全台逾1,400家门市,近年来积极推动会员机制,除了体验虚实整合服务外,也将把会员机制应用在桌媒体上。双方对于这次合作都相当期待,桌媒体导入让门市可透过装置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进一步带动店内销售业绩。同时,也能够发挥场域本身广告价值,让广告有新的投放平台,搭配商品陈列发挥直接导购效益。

搜卖传媒预计2020年达到4,000台桌媒体布建,深入线下场域代理,锁定影城、美发及超商三大产业,扩大DOOH广告在台湾市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