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在线工具可快速完成心轴加工图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igus新在线工具可快速完成心轴加工图

  • 吴冠仪台北

吴冠仪/台北

如果没有CAD软件和深入的技术知识,为应用设计合适的轴并非易事。igus现在使用drylin心轴加工配置器开发出一种新型的免费在线工具。只需三步,使用者就可以从七种材料中选择所需长度的合适轴,用标准元件加工主体和机加工端,并订购配置。

igus透过新的免费在线工具,在没有CAD程序的情况下设计轴这一目标。令广泛的实用在线服务进一步扩大。透过这种方式,使用者可以更快地获得所需的产品,无需任何必要的技术知识或CAD软件。在新的在线配置器中,使用者可以选择七种不同的轴材料,直径从6到50毫米,并根据需要加工主体和机加工端。同时,使用者可以直接获得其配置的价格并订购。另一个优点是,igus提供轴的STEP档案和PDF技术尺寸图供下载,这允许使用者使用配置的轴直接进一步设计应用。

在drylin心轴加工配置器中,第一步,使用者确定所需轴的直径、长度和数量。然后他们可以选择合适的材料与理想的表面处理。除了硬涂层铝轴、硬化或镀铬钢轴,还有几种硬化不锈钢材料和VA轴可供选择。不锈钢轴非常适合食品加工产业,而铝轴是机械工程领域轻质且经济高效的替代品。

第二步,使用者可以加工轴体和可选的加工端,并添加不同的加工阶段以及14个标准元件,例如斜面、孔、螺纹或凹槽。智能系统为使用者提供最大和最小值,以防止错误的设计。工具的简洁界面、提示和技巧,让使用者可以更加轻松地配置轴。

在最后一步,客户可以获得配置的概览,包括价格以及批量订价和交货时间。他们可以在这里订购轴或请求报价、下载尺寸图和产品的CAD数据,还可以保存配置或透过连结与同事共享,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尤其是在设计大型项目时。收到的订单将以数码形式发送到工厂,igus将在那里制造轴并快速发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