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Apple Mac Pro上市 乔鼎正式发售Pegasus R4i & J2i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纬谦科技

配合Apple Mac Pro上市 乔鼎正式发售Pegasus R4i & J2i

  • 周建勳台北

储存设备大厂乔鼎信息宣布正式发售旗下专为Apple全新Mac Pro量身设计的储存设备Pegasus R4i暨Pegasus J2i。承续过去十年来与Apple良好的合作关系,Pegasus R4i 暨Pegasus J2i将搭配Mac Pro上市于 Apple.com热销,此外亦可在乔鼎信息全球经销代理购买。

乔鼎信息董事长林东旭表示:「2019年乔鼎以『深化』及『广化』为营运策略,期望能进一步与策略夥伴合作提供更贴切消费者和产业需求的储存解决方案。过去十年来乔鼎与Apple携手推出多项针对多媒体影音编辑需求的储存设备,如今再度合作推出为Mac Pro量身定做的Pegasus R4i暨Pegasus J2i内部储存设备,我们不仅深感荣耀,亦相信此系列产品将带给Mac Pro用户最优异的效能表现及使用者体验。」

Pegasus R4i RAID Storage MPX Module的产品特色:专为Mac Pro的MPX插槽量身定制的储存模块,优雅外观设计,可与插槽完全贴合、与macOS内建驱动程序兼容,随插即用,完美整合、内装四颗缺省格式的可插拔8TB 7200rpm SATA硬盘、最顶级Pegasus Hardware RAID—在RAID 5的设定下最高仍可达到680 MB/s,兼具容量、备援性及效能、内建Promise Pegasus Utility管理软件,简明易用,功能强大。

Pegasus J2i的产品特色:定制化机箱及缆线组件、内装一颗缺省格式8TB 7200rpm SATA硬盘、预留一颗硬盘槽提供更多储存弹性(客户需另外自行安装硬盘),Pegasus R4i暨Pegasus J2i定制化的设计可方便使用者安装,并与新上市的Mac Pro及macOS Catalina完美兼容,产品提供3年硬件保固,并享有乔鼎信息全球售后支持,预计未来将推出更多不同的容量与规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