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和威强电集团联合举办 急重症数据科学研讨会与数据松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台大和威强电集团联合举办 急重症数据科学研讨会与数据松

  • 张丹凤台北

急重症数据科学研讨会(TSECC)和数据松于日前在台大医学院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当中除了国家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和台湾微软,威强电集团也共襄盛举此活动,提供高运算高效能的AI训练服务器系统-GRAND-C422来为参与者建造更周全的软硬件环境,以协助参与者能更快速、有效的进行大数据分析并导出结果。

TSECC主要结合了急重症医疗团队、行政品管专家、统计专家和人工智能数据信息专家共同合作并开发统计系统结合AI硬件,提供使用者自大数据中探勘疾病诊断、预测和治疗辅助等有用信息。

其中AI硬件运用了威强电工业电脑(IEI Integration Corp.)研发设计的GRAND-C422,拥有多个弹性扩充槽,可以符合多方需求,最高可支持四张PCIe x 8的GPU外加两个PCIe x 4;并且支持M.2 NVMe SSD、U.2 SSD和最多18个SATA HDD/SSD以最大化储存空间。另外,TSECC此次还加入了ANZICS CORE 多国重症数据库的合作,希望能借此推广、共建台湾重症数据库,且为急重症医疗多贡献一份心力、改善医疗的品质。

威强电工业电脑(IEI Integration Corp.)已深耕医疗领域多年,近年来更是积极投入AI智能医疗并偕同医院齐力开发多项智能医疗系统,同时也致力于医院的医学计划,为台湾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与资源,为台湾智能医疗体系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