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新四路影像行车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新四路影像行车方案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以高通CSR Atlas7为基础的类比标准分辨率之四路影像行车方案。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以高通CSR Atlas7为基础的类比标准分辨率之四路影像行车方案。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以高通(Qualcomm)CSR Atlas7为基础的类比标准分辨率之四路影像行车方案。本方案采用成本效益比极高的高通CSR Atlas7(CSRS3703)车载主控制芯片,适用于IVI的应用方案也可应用于实时处理四路影像。本系统以高通SoC CSR A7搭载TV解码器(TI TVP5158)接收标准分辨率影像,并将影像透过VIP界面传送至SoC A7系统,藉由系统输出四路摄影镜头的标准分辨率画面,同时根据车载应用显示视觉死角影像,实时为车主呈现实际环境,提升行车安全。

透过分析和拆解从底层获取的超码框(super frame),将其还原为四路720 x 480的影像。根据每条线路的起始码,可以分辨该条线路属于哪一个频道,又是频道的第几条,再将拆解的数据拼凑为一张四分割的影像(1440 x 960),并显示于屏幕上。在App应用层获得原始完整四路的480p影像后,即可实作ADAS、360度全景等演算法。

负责解码摄影镜头CVBS输入影像并编码成BT656数码输出的影像解码器最多可支持四路镜头镜头输入和一路的影像输出。TVP5158支持由框线交错组成的超码框(四录影像拼凑而成_输出,其超码框为BT656格式。从每一条线路的起始码可判别该条线路属有效或无效之影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