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就是通行证 精准信息不漏接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脸就是通行证 精准信息不漏接

建碁智见推出AI智能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与企业信息公告系统『e脸通』。
建碁智见推出AI智能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与企业信息公告系统『e脸通』。

建碁智见推出首创AI智能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与企业信息公告系统,让彼此告别手忙脚乱翻找识别证的日子。

建碁智见为建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的子公司,专注于人脸与图像识别的应用。发表针对企业、会员制场域专用的AI智能人脸识别及门禁应用系统e脸通。e脸通由建碁智见团队研发之整合管理后台系统ConnectUX,并与台湾高科技产业高技术AI团队合作,完成高识别、高稳定的人脸识别算法引擎AVCP,实践将企业现有的门禁刷卡系统整合升级,透过精准的人脸特徵识别确认进出人员身份、纪录出缺勤数据及进行门禁管控。

e脸通同时配合企业用户的需求,支持屏幕触控口令输入、形成双重安全控管机制。出缺勤数据的纪录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通讯软件自动发布给需要及时掌握该数据的相关人员。同时,e脸通一大特点为结合建碁在数码看板市场超过10年以上的经验,提供企业智能告示系统,在进行脸部识别的同时传递企业信息,使企业信息传达更具效率。

e脸通采用的人脸识别算法引擎AVCP可识别性别、年龄、情绪及Face ID功能,具备高识别率、高稳定度与精准度达99.53%(LFW)及MegaFace准确度97.28%的高水准特色,符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架构的严格要求,亦可离线使用数据无需上传云端系统。AVCP支持Windows(搭配Movidius)加上软件开发商之技术支持,应用导入方便。负责整合管理的ConnectUX兼容各产业既有的出缺勤系统,无需重置人员数据,方便导入于各种不同领域及搭配软硬件应用。

建碁智见总经理林铭祥表示,建碁智见的e脸通可以与既有门禁系统无缝接轨,大幅缩短企业导入新系统的不便期。已协助合作夥伴门将科技顺利将传统门禁导入数码化,期望未来也能以e脸通协助更多的企业做转型。

建碁智见e脸通的应用广泛,如智能零售、智能设备、门禁系统及智能办公室等企业转型或AIoT场域的建置,适用于企业总部、工厂、学校、补习班、医院、健身中心及机密数据单位等注重于安全门禁管理的应用,提供各场域具有弹性化介接服务的人脸识别引擎,也是企业人事及会员管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