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Mobile360 D700行车纪录器 提升驾驶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威盛Mobile360 D700行车纪录器 提升驾驶安全性

  • 李佳玲台北

威盛电子于日前宣布推出威盛Mobile360 D700行车记录器,此款商用级双镜头车载安全系统,可协助车队运营商实现更高的资产效益、降低运营成本以及提升驾驶人安全性。威盛Mobile360 D700是一款坚固轻巧型车载设备,可支持12V电源插座和直接安装于保险丝盒的固定线路标准车用电源。包括1080P双摄影镜头,可同时捕捉驾驶人和其他乘客的高画质录像以及前方的主要路况。

凭藉其GPS、4G LTE、Wi-Fi和CAN bus的支持整合,威盛Mobile360 D700可实时向云端提供详细的驾驶人和车辆线上信息处理数据。这不仅可为车队管理者提供了具执行力见解,使他们能透过最小化车辆闲置时间,提高路线效率和资产利用率,以及降低车辆损坏和保险诈骗索赔的成本来提高运营成效。还能设置可定制事件触发器,以使管理人员了解如碰撞等突发事件,以便可以立即评估情况并迅速提供合宜的因应措施。

为促进车队管理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开发与部署,威盛Mobile360 D700配备了全面的SDK(软件开发套件),并支持微软Azure和威盛E-Track云端整合功能。更提供可定制
化的Android智能手机参考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丰富的图形界面,可实时显示每段旅程的记录影像和车辆使用数据。

驾驶人安全和车辆性能分析是车队管理的两大关键,但通常需要几个独立的系统,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说道,「全新的威盛Mobile360 D700行车记录器将这些元素融入这款高度整合的轻巧设备中,使得车队部署能够在短时间内轻松运行并发挥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