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工控3D TLC固态硬盘P/E Cycle升级至3K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威刚工控3D TLC固态硬盘P/E Cycle升级至3K

  • 尤嘉禾台北

威刚3D TLC SSD P/E Cycle已提升至3K,与2D MLC SSD同等级,更加耐用可靠。
威刚3D TLC SSD P/E Cycle已提升至3K,与2D MLC SSD同等级,更加耐用可靠。

全球存储器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正式宣布其工业级3D TLC固态硬盘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抹除次数)已提升至3K,与2D MLC固态硬盘同等级,意指耐用度、效能与产品寿命都大幅强化;同时还支持-40°C到85°C的耐宽温功能。对于越来越多走出户外的物联网(IoT)、网通、监控系统等装置而言,具备更高耐用度的储存产品,便是其坚实可靠的后盾。

稳定耐用、支持宽温–确保稳定运作

随着NAND Flash制程演进与市场需求的发展,3D NAND虽已相当普及,但也面临了P/E Cycle和温度限制等挑战。为了使3D TLC固态硬盘拥有2D MLC等级的高品质和耐用度,威刚以坚强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将3D TLC固态硬盘的P/E Cycle提升到3K,并可耐受-40°C至85°C的环境温度,因此能广泛运用在各式工业应用,如AI、物联网(IoT)、交通运输、服务器与数据中心、网通、监控、国防,以及能源探勘。

海量存储、规格齐备–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除了上述的可靠度与耐宽温,现今工业应用也需要更大的储存空间。在威刚P/E Cycle达3K的固态硬盘中,容量最高可达1TB,并有2.5寸、M.2 2280、M.2 2242与mSATA等主流规格;因此不论是大型的数据中心、交通设备,或是中小型的网通与互动装置,客户都能在威刚找到合适的产品。此外,威刚还独家开发出「A+ SLC」技术,能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在容量、效能与成本间取得平衡,提供给客户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目前威刚P/E Cycle已达3K等级的固态硬盘共有:2.5寸的ISSS333、ISSS316,M.2 2280的IM2S3338、IM2S3168,M.2 2242的IM2S3334、IM2S3164,以及mSATA的IMSS316。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存储器模块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存储器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存储器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威刚并荣获多项海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

威刚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鸟精神」为品牌核心,并持续以全方位的科技为人们的智能生活增添丰富色彩与乐趣为目标。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信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