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防护再升级 晶睿通讯推出最新网安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网安防护再升级 晶睿通讯推出最新网安管理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宣布推出最新的网安管理解决方案,端到端的全方位网安防护,实践「内外监顾,软硬防护」品牌策略。此方案包含从前端的网络摄影机、网络影像录影机到后端影像管理软件,打造稳固的信息安全后盾。

携手全球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品牌趋势科技,晶睿通讯目前的网络摄影机与网络影像录影机内建趋势科技的防入侵软件,提供多层网安防护,包含恶意攻击侦测、入侵侦测与防护及实时损害控制。本次先进的网安管理解决方案可透过晶睿通讯自行开发的影像管理软件VAST 2更有效管理网安系统,使用者能自动或手动接收网安警报,并藉由实时的网络风险仪表板,轻松识别常见的网络攻击。

『网安防护再升级! 晶睿通讯推出最新网安管理解决方案』

『网安防护再升级! 晶睿通讯推出最新网安管理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使用者能进一步筛选不同的条件过滤攻击信息,更快速地从大量数据中找到异常发生处,做为事后管理防范的重要依据。晶睿通讯将在5月中前发布韧体更新,使用者在更新后可获得更完善的网安防护。

晶睿通讯行销企画处协理郑圣夫表示:「为了应对日趋严峻的网安威胁,晶睿通讯投入企业资源全力研发网安管理解决方案。藉由我们的方案,使用者能快速回应所面临的信息安全危机并将网络摄影机的网安风险最小化。未来我们也会持续努力推出具有网安防护且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