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应科技数码看板内容管理服务器2019全新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铠应科技数码看板内容管理服务器2019全新升级

近年来,数码看板广泛应用于连锁企业、餐饮、商场等大型专案中,除了需针对目标受众弹性调整播放内容,总部管理者如何能兼顾安全与效率,统一监控管理散布各地的多媒体播放器,成为一大挑战。有监于此,铠应科技CMS数码看板专用内容管理服务器于2019年进行全面升级,领先业界推出服务器角色分工设计、五阶层群组管理、与CMS-PRO高端服务器监管功能。

在这次CMS V11.0全新升级版中,「服务器角色分工设计」为一大亮点。管理者能轻松从CMS服务器管理界面自由切换主服务器、站台服务器与备援服务器三种角色。主服务器作为中央统一监管并发号施令之角色,当其断线或当机时,备援服务器第一时间主动接手。

站台服务器可做为主服务器的助手,协助处理分区播放器的内容派送与管理,以提升主服务器运作效能,也可以节省各地区的网络带宽。服务器角色分工的设计能达到管理分工、带宽节省、内容备份、与不断线服务的目标,让各企业易于量身规划适合的网络架构,更可满足由小至大各规模长期营运下对于稳定性的需求。

新版的CMS服务器软件,亦将数码看板播放器群组管理从原先二层扩大至五层,更多的群组设计意味管理者在监管大型专案上,能更细腻地排定层级,事半功倍,亦赋予其更多弹性以设计分众的播放内容。若管理者在大小专案上有进阶应用之布建,可以优惠的价格加购CMS-PRO赋予专案在监管播放器上更完善、更有效率之规划。

CMS-PRO

主要特色包括可于服务器管理界面直接连线开启多台播放器设定、监控播放现况、连线异常实时警示机制、管理修补程序、多播放器批次设定等,管理者能轻松确实掌握各数码看板专案现况,有效管理播放器的各项设定与更新。

CMS V11.0亦增加了更多软件开发套件,若使用者有整合公司既有管理系统、重新设计使用者界面的需求,可迳行开发设计。此外,铠应科技数码看板软件SMP-NEO2 V3.0也在近期问世,除了支持手势与多点触控增加互动外,使用者界面亦可直接预览或编辑播放内容的文字档与网页,更能运用AI技术判别多媒体影音档与软件是否兼容等新功能。

铠应团队于2019年陆续推出一系列领先业界设计、功能更强大的数码看板软件、播放器与内容管理服务器,更多最新消息请造访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