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发布LIVA Q2迷你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精英电脑发布LIVA Q2迷你电脑

精英电脑LIVA Q2具有极致轻巧、多功能应用等特质。
精英电脑LIVA Q2具有极致轻巧、多功能应用等特质。

精英电脑(ECS)宣布即将于四月在台湾推出LIVA Q2迷你电脑--具备轻巧可携、节能以及多功能应用,不仅可作为家庭娱乐中心、智能办公室和现代化教室学习,更适合使用在数码看板以及各种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应用超迷你机身设计,多元化应用超乎想像。

小体积,多功能

LIVA Q2采用极致轻巧与简洁的设计,如同一颗魔术方块大小却是一台全功能的电脑,提供全面的I/O支持,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所有设备连接,更支持微软最新Windows 10操作系统,LIVA Q2迷你电脑同时内建Intel Pentium白银级Celeron处理器,带来超值效能,几乎可取代传统笨重的桌上型电脑,真正达到麻雀虽小,五脏齐全。

环境友善的设计

LIVA品牌迷你电脑LIVA Q2,在产品设计初衷即为呼应品牌『Living a better life』之精神,而设计出环保节能并独具创意设计不占空间的产品。为了增进消费者的使用经验,因此加入散热风扇设计,除了可快速散热、提升整体使用稳定性,同时透由VESA 安装,迷你电脑可立即连接到显示器,投影机或交互式白板,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率。

最佳4K视觉体验

LVIA Q2迷你电脑内建Intel UHD Graphics 600系列显示效能,行云流水播放4K Ultra HD超高画质影片,尽情享受最佳多媒体娱乐生活,透由HDMI 2.0输出,提供更逼真的视觉飨宴,LIVA Q2更具备micro SD插槽支持,可满足存储扩充需求。机身虽小,却能满足全方位的电脑运算功能。

随时随地联网

LIVA Q2仅口袋大小,但仍保有RJ45以太稳定网络的设计与连接,同时支持2.4GHz+5GHz 双频段Wi-Fi信号,透由使用LAN/WiFi双重选项联网,可以随时随地简单连上网络不受限,同时支持新一代Wi Fi 802.11ac传输速度 ,在上网浏览YouTube影片更加顺畅,同时享有更实时的云端备份与同步速度。透过无线蓝牙更可以轻易连接到任何周边装置,不受任何限制。

轻松打造家庭娱乐中心

LIVA Q2 迷你电脑在贴心使用者的设计上,特别支持HDMI CEC功能,用户仅需连接上CEC兼容的电视显示器同时用遥控器打开电视后,LIVA Q2 迷你电脑即能同步开机使用,不需要大费周章的找寻迷你电脑开关,提供更便利的家庭娱乐生活。(请注意:此功能仅支持HDMI-CEC显示器)。更多关于LIVA Q2的信息请参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