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惟推出新智能制造AIoT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三惟推出新智能制造AIoT解决方案

台湾的制造产业中智能工厂自动化现况,大多评估卡在设备老旧,或是设备品牌不同,导致在提升产线自动化的过程中遇到难以整合的障碍,需花费更多成本汰换设备或是停滞升级。三惟智能研发出多种解决方案,并可规划及应用在各个不同的领域,如能源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台自动化、家庭自动化及大楼自动化。

自动化技术发展的总体趋势应是更广泛地与各地现代化技术相结合,特别是与电脑技术及控制论结合,从物理活动的自动化向着信息活动的自动化发展,比如利用电脑来自动设计,而不只是辅助设计,未来的自动化技术将应用在越来越多的领域。

由于工业4.0与智能工厂议题发酵,三惟智能将既有制造现场设备连通技术,搭配定制化全Web网页化系统。

由于工业4.0与智能工厂议题发酵,三惟智能将既有制造现场设备连通技术,搭配定制化全Web网页化系统。

由于工业4.0与智能工厂议题发酵,三惟智能将既有制造现场设备连通技术,搭配定制化全Web网页化系统。将现场信息实时串联让经营者与管理阶层能轻易了解所有制造细节与进度,所有信息能流通穿透于ERP、MES、APS、SP等管理系统,帮企业主创造智能生产与智能制造双赢之局面。在Windows/Win CE 5.0/6.0作业平台下,针对各种硬件设备的通信驱动程序都使用国际标准OPC通信界面,也支持物联网标准通信界面MQTT,在云端图控软件方面,我们研发出全网页型SCADA管理统计软件,可支持 iPhone、Android手机、平板产品,针对各种工控数据收集软件、分析软件,亦自行研发提供客户一条龙式完整的服务。

三惟智能藉着服务客户不断积极开发新的整合解决方案,以服务广大的客户群,也让三惟智能所开发出来的Windows Device Driver已经超过100多款,可以连接数千种设备,数量高居全球第二名,该软件于2005年就取得OPC Foundation软件测试认证,而WinCE Device Driver产量目前为全球第一,也进而研发出.NET连接 WinCE Device Driver软件界面。

透过自动化的设备导入,能协助解决人资调涨、技术断层、品质稳定的状况。亦可以将收集到的数据变成一种信息,如稼动率的计算是机台运转最重要的信息之一,由此可以了解机台的运作效能,进而让工程师提出改进方案,再由趋势图的记录可让现场操作员了解制程控制的优劣,进而找出最佳制程参数,透过Web的功能可使管理者透过Internet来操控现场状况,大幅降低系统维护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