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SEL模块量产生力军 3D传感添动能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VCSEL模块量产生力军 3D传感添动能

iPhone带动Face ID脸部识别解锁技术的火红应用,VCSEL逐渐化身为3D传感之新时代关键元件之一;而无人驾驶、无人载具等应用对3D传感的需求起飞,让VCSEL的高端技术有了新的市场,逐渐受到产业关注。

就像一道美味料理,想要做得好吃,食材新鲜与品质是标准要求,然而料理方法与器具则是关键。新科技的诞生,得应用多种技术与零件组合而成,但新科技在缺乏标准化制程设备前提下,如何加速试产、打样、送样及取得订单,往往才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元利盛推出3D传感-元件组装智能解决方案。

元利盛推出3D传感-元件组装智能解决方案。

在各国际大厂都将推出同时配备3D传感办识之旗舰型机种,VCSEL模块在没有标准化设备前提下,精密设备领导供应商元利盛,为协助制造厂商快速取得国际订单,推出一系列微型化模块(VCSEL模块)组装设备,有效加速新制程开发、降低量产成本及提高良率,成功为多家客户取得VCSEL模块量产市场先机。

VCSEL模块快速量产 多元选择与服务

快,是制造业唯一规则;加速量产、降低成本与突破良率,更是大量供货制程中的优先考量要素。

元利盛提供多元组装制程共通模块,如:高速多头取置、各式胶阀控制、UV固化、雷射测高、薄膜贴合、雷射焊接、撕膜、锁附、热压、整列排序、外观检测及大数据管理等,并有Wafer、JEDEC Tray、Feeder等供料模块,可依客户个别制程规格需求提供多元选择与完整定制化服务。

元利盛同时拥有自动影像识别与飞行取像等多项专利,打造优于人眼的识别能力与演算法技术能力,具备自动光学量测与精度回馈补偿功能,满足高端客户对精度与品质的严峻要求。

元利盛更进一步说明,研发精髓所在,是了解每一个机台动作背后的学问与客户真正有用的需求着手,不盲目追求设备高速。且投入大量人力组成客户服务团队,从了解每一设备应用及需求着手,协助客户进行制程研究,进而开发配套的对应设备并满足定制化需求,协助客户于短时间内建置自动化生产线。在有新产品规划与提案需求时,人员会随时待命提供实时协助,提供更好的加值服务。

除VCSEL模块外,元利盛广泛应用新科技实绩:如3D传感模块、虹膜识别模块、指纹识别模块、车用LED头灯模块、AR/VR的智能眼镜模块及手机镜头模块等微型组装设备。元利盛智能制造的相关信息,可参阅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