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比尔专为电子与半导体业举办「智能制造科技日」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Event

史陶比尔专为电子与半导体业举办「智能制造科技日」

  • 周建勳台北

10月17~18日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专为电子与半导体业举办「智能制造科技日」。
10月17~18日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专为电子与半导体业举办「智能制造科技日」。

台湾一向为全球电子与半导体业的重镇,在智能制造的趋势带领之下,正式走入智能制造新时代。其中工业机器人为智能制造的核心,史陶比尔集团拥有125年的机械业根基,邀请各位业界先进参与10月17~18日专属电子与半导体业的科技日。

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在电子业与半导体深耕25年,于各大厂内设备常见的独特纯白流线型全包覆机器人,不仅达到ISO14644-1第2级与第3级的无尘室标准,同时也是速度、精度、工作范围及可靠性的最优组合。史陶比尔更拥有市场上少见的ESD防静电机器人,有效高速安全处理电子元件。

史陶比尔首度携手与合作夥伴在新竹烟波饭店举办科技日,打造智能制造与自动化专区,将智能工厂示范设备完整呈现。透过史陶比尔机器人可进行多项电子业产线应用,如组装、检测、包装,现场也将说明史陶比尔百年集团简介、全球电子业与半导体的自动化应用实例、工业协作型机器人等。

会中并特邀史陶比尔欧洲总部自动化专家来台,以及3D视觉、传感器与AGV等技术供应商一同参与展出。更多信息请至活动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