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Archer A6全新改版升级双核心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TP-Link Archer A6全新改版升级双核心处理器

  • 张丹凤台北

TP-Link Archer A6全新改版升级双核心处理器。
TP-Link Archer A6全新改版升级双核心处理器。

全球网络领导品牌TP-Link,针对旗下超值战斗机种Archer A6 AC1200无线网络路由器推出v3改版型号,承袭前一代AC1200等级无线网络与Gigabit等级RJ45有线网络等既有优势,同步升级双核心高速处理器。

外型亦导入极简现代设计,4支外接式天线带来无与伦比的Beamforming(波束成形)无线信号收发品质,更支持大幅提升整体传输速度与降低延迟的MU-MIMO(多使用者多输入多输出)技术。

不一样的AC1200 MU-MIMO无线网络路由器。

不一样的AC1200 MU-MIMO无线网络路由器。

全新Archer A6具备双核心四执行绪处理器,提供更快的运算效能。提供300Mbps(2.4GHz)+867Mbps(5GHz)智能频段迁移功能,MU-MIMO让多装置同时传输,有线网络亦支持至1Gbps。

全新Archer A6具备双核心四执行绪处理器,提供更快的运算效能。提供300Mbps(2.4GHz)+867Mbps(5GHz)智能频段迁移功能,MU-MIMO让多装置同时传输,有线网络亦支持至1Gbps。

处理器能够比拟为电脑、手机的大脑,几乎所有的信息与工作都需要它参与执行、运算,处理器越快,也就表示运算速度越高,同一时间内的工作完成量更多。Archer A6升级双核心处理器,不仅能够提升整体传输数据量,当使用者应用多种网络管理功能,如网址过滤、QoS流量管理、VPN时,对传输速度的冲击更低,让在线游戏、串流追剧、线上视讯会议均可取得绝佳体验,支持光时代100Mbps以上网络方案。

双核心、四执行绪处理器

新版Archer A6继承原有多项规格优势,更于处理器效能提供大幅度的效能升级,从单核心单执行绪转换为双核心四执行绪,运作时脉从775MHz提升至880MHz。这就如同生产在线的工人,从原本的单人单手作业,升级至双人四手作业,工作速度连带变得更快。动态存储器升级至DDR3 128MB,多工作业时提供源源不绝的后勤补给资源。

现代极简弧形设计具备隐藏式通风散热孔,内部更添加大型散热片,确保长时间运作稳定不当机。机身背部具备电源、Wi-Fi/WPS、重设等实体开关按钮,不用进入管理界面即可快速启闭无线网络或是连结无线装置。运作状态指示灯隐于前方狭缝之间,清晰不刺眼,使用者亦可启用夜间模式,于自订时段关闭LED灯光。

MU-MIMO波束成形

Archer A6为一款同步双频Wi-Fi无线路由器,2.4GHz与5GHz均支持双空间流传输,分别提供Wi-Fi 4/802.11n 300Mbps和Wi-Fi 5/802.11ac 867Mbps,具备智能频段迁移功能,将双频无线网络整合为单一SSID名称,各款连线装置依据距离远近、信号品质、传输内容自动引导至最适合的频段,提供最佳传输速度或是信号范围。

通讯公平机制则让不同时代的Wi-Fi无线网络产品均享有公平的传输时间,避免老旧产品拖垮整体无线网络效能。外接4支高增益天线提供绝佳信号品质与传输范围,支持Beamforming将无线信号往连线装置方向发送,马桶上追剧或是推塔打怪均不成问题。

Archer A6更支持Wi-Fi 5/802.11ac Wave 2时代所导入的MU-MIMO(多使用者多输入多输出)功能,破除以往同一时槽仅能向单一装置收发信号的限制,多人多装置连线的传输作业更为顺畅;1 WAN+4 LAN有线网络最高支持1Gbps,让您连接桌上型电脑、NAS、4K UHD电视时拥有卓越且顺畅的体验。

OneMesh网状无线网络

TP-Link Archer系列无线网络路由器均备有简单易用的图形化网页界面,首次安装设定时仅需依照画面指示输入必要信息(如PPPoE帐号、口令等),几分钟内即可建立快速又稳定的家庭网络。

更于手机、平板装置的iOS、Android操作系统推出Tether移动版应用程序App,提供使用者方便又快速的设定界面,单一TP-Link帐号即可绑定多款产品,享有线上管理的便利性。

若您未来因任何因素移动至更大的场域空间,Archer A6亦可继续沿用,仅需额外添购支持OneMesh的网络延伸器或是兼容产品,立即建立方便的Mesh Wi-Fi网状无线网络,替大范围场域空间建立单一SSID漫游网络,智能选择最快传输路径,保持最佳传输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