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守护持续发展AI智能零售迎接下一波新浪潮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云守护持续发展AI智能零售迎接下一波新浪潮

产品说明:1.连锁店主能简易导入并复制至不同分店、2.操作简便、图像化经营趋势,线上操作具有极佳便利性、3.微型创业导入AI分析技术成本降低至少50%、4.数据数据分析整合,一手掌握商家客群分析。
产品说明:1.连锁店主能简易导入并复制至不同分店、2.操作简便、图像化经营趋势,线上操作具有极佳便利性、3.微型创业导入AI分析技术成本降低至少50%、4.数据数据分析整合,一手掌握商家客群分析。

人工智能(AI)这个用词已不是创新词汇,在大时代背景快速进步下,人们生活被此波浪潮席卷,举凡在自动驾驶、无人商店、智能家居等,人们都可以透过AI 享受更便利的生活、透过科技解决问题。

云守护安控(Beseye)近几来在发展海内外市场上,发现中小型商家在初期导入AI成本高的痛点,运用他们引以为傲的独家人体骨干分析技术,同时复制大型智能零售客户成功案例,现在已能提供中小型商家智能分析功能,初期导入成本至少降低50%以上,帮助提升商家更多元的经营模式,创造店面收益尽可能极大化的机会。

1支设计美型摄影机+1台极简设计轻量化主机  开启智能客群分析新领土

Beseye在2020年获得科技部颁发的台湾10家最酷科技新创,年底受TTA新创基地邀请,在数千名厂商里雀屏中选成为赞助厂商,参与名额数量仅有100家的北美最大消费性电子展(CES)在线展览。

在CES期间,Beseye展示AI应用在智能零售分析的解决方案,为中小型商家提供智能客群分析,包含人流计算、性别年龄分析等。

此方案与以往有几点不同的地方在于,第一、当不同中小型商用场域有智能客群分析需求,它能让连锁店主快速复制至不同分店;第二、结合边缘运算和云端运算,能让经营者在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均能一手掌握数据数据分析。

第三、降低商家初期导入AI费用、时间成本;第四、简单操作的报表界面,完整性图像化的经营趋势图,符合直观的筛选方式,让经营者在后台操作便利性提升。综合以上几点,在满足市场需求和开发 AI 模型所需资源中取得平衡,也是Beseye持续努力方向之一。

在此次CES,Beseye更获得美国、日本及本地等地市场潜在客户青睐,比预计超出4倍业务洽谈数量,为市场推广打下稳定基础。

Beseye站稳AI影像分析优势!

根据各市调机构数据显示,接下来5年内,全球企业对于AI需求预估将会有300倍成长,Beseye秉持着独家人体骨干分析技术,不仅可以回避侵犯个人隐私性和数据外泄疑虑问题,还具有以下2项优势:

距离:人体骨干技术相较于人脸识别技术不受距离限制,30米外线上离的人体也能精准侦测,进而分析人体外观、四肢与脸部特徵,以达到场域侦测需求。

角度:在正脸和非正脸的情况下,脸部识别的精准度会有显着差距,很多实际使用场景,并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正对镜头,在这种情况下,人体骨干分析就能充分派上用场,其精准度甚至比「非正脸的人脸识别」高出30%以上。

巩固智能零售分析客户 建立专业客户服务

有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再搭配后端完善客户服务,两全其美的双重享受,也是 Beseye重视的要点之一。CEO涂正翰说明,客户不仅仅只在销售端受到重视,在后续长期客户支持与协助上,客户反馈意见会是协助客户使用Beseye产品不断优化经营的管道之一。

同时,Beseye也透过不断了解客户实际遇到问题和潜在需求来优化产品,这个正向循环对公司团队与客户才有实质性的帮助,未来也将持续提供各种简单导入、先进且营运成本负担降低AI功能,解决更多不同场域客户痛点,让AI能由大型企业成功逐渐深入到每个中小企业的场域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