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云端物联网解决方案 提供预防及监控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昇频云端物联网解决方案 提供预防及监控管理

  • 周建勳台北

昇频物联网解决方案提升灾害预防和监控管理,提供高性价比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可实时视觉化的数据管理平台。
昇频物联网解决方案提升灾害预防和监控管理,提供高性价比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可实时视觉化的数据管理平台。

运用物联网(IoT)解决方案进行防灾措施因应气候变化乃为当务之急的安全管理。检测河堤、桥梁和水坝中河流的实时水位和降雨量对于防洪至关重要。昇频基于云端技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稳定的网络可靠性和涵盖范围,有效地持续观察水位,以及收集洪水状况信息并及时向管理单位回报。

昇频物联网(IoT)解决方案整合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系列和ISMS IoT物联网管理平台,得以透过从控制器设备、视讯监视摄影机、远程I/O设备和传感器收集数据,然后通过安全连接将收集的数据传送到云端服务器。对于在远程监控管理中使用昇频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主要优点,在于协助从一个中央控制面板中准确诊断所有资产和人员的状况,从而进行预测性维护,避免意外事件并降低营运成本。

昇频精巧型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系列配备两个以太网络埠、I/O模块,串联埠(RS-232或RS-485)和一个micro SIM卡插槽。安丰机电为台湾经验丰富的系统整合商之一,已采用昇频精巧型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建立高效的安全管理网络,监控桥梁施工过程中的降雨量和水位。

安丰机电的负责人卢先生表示「昇频M330-W路由器简化了现有数据来源和传感器的组合,可透过多种通信方式和稳定的连线来部署IoT应用需求。坚固的设计可在-30°C至+ 70°C的温度范围内使用,适用于空间受限的环境。M330-W路由器内建Wi-Fi、LTE和GPS连接,可轻松实现远程物联网监测应用。加上昇频专业技术团队的支持,使能够更有效地提升边缘到云端的通讯连接。」

随着传感器部署的数量增加以及用于预测和监视的大量数据出现,昇频提供ISMS IoT物联网管理平台,该平台可促进数据获取并增强安全的远程设备管理。透过HTTPS和RESTful API,昇频ISMS IoT物联网管理平台可以使第三方软件和硬件轻松整合相关系统,并允许灵活扩充定制的定义功能。管理员可随时利用在线的仪表板进行查看,以预测潜在危险,并透过触发警报通知问题以建议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