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波雷达在工厂自动化之介绍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毫米波雷达在工厂自动化之介绍

  • 李佳玲台北

毫米波雷达于工厂自动化应用可应用于各式工业应用、建筑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工业运输、照明与医疗应用。TI日前推出「毫米波雷达在工厂自动化之介绍」系列培训影片,总共分成三支精彩影片,详细介绍了毫米波雷达于工厂自动化应用。「毫米波雷达在工厂自动化之介绍」课程一,本段课程说明毫米波雷达基本概念,分为两部分:频率调变连续波雷达(FMCW) 基础,并介绍配备整合式天线的 TI 单一芯片毫米波传感器。

「毫米波雷达在工厂自动化之介绍」课程二,本段课程说明毫米波雷达信号与物体距离侦测,接着说明毫米波雷达于工厂自动化的应用,例如人数侦测。「毫米波雷达在工厂自动化之介绍」课程三,本段课程说明毫米波雷达于工厂自动化的应用,例如区域扫描与机械手臂应用。最后介绍 TI 毫米波雷达设计相关参考资源。关于上述精采课程详细,请至TI在线培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