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获选2020台湾最佳国际品牌潜力之星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晶睿通讯获选2020台湾最佳国际品牌潜力之星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接受经济部工业局陈佩利主任秘书颁发台湾品牌潜力之星合影。
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接受经济部工业局陈佩利主任秘书颁发台湾品牌潜力之星合影。

由经济部工业局主导的「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最新榜单,除宣布2020台湾25大国际品牌外,同时公布10家品牌获选潜力之星,期许更多台湾品牌成功国际发 挥品牌影响力。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荣幸获选为2020最佳国际品牌潜力之星,由总经理廖祯祺出席领取此殊荣,2020年适逢晶 睿通讯成立20周年,此荣誉成为全体员工最大的鼓励。

经济部工业局连续18年委托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调查机构Interbrand以「财务表现、品牌 作用力、品牌强度」三大维度为标准进行品牌价值评估。2020年国际局势因疫情更加考验了 各品牌的反应能力,品牌的影响力也是迎向未来挑战的关键核心。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 表示:「晶睿通讯的企业使命为社会提供值得信赖的智能安防系统,此次的获选也代表对 我们在台湾研发、设计、制造以及快速反应市场、深化台湾服务三大面向不遗余力的肯定。 未来以品牌创造更强大的成长动能,是全体同仁的共同目标,我们也期待可以崭新的品牌 面貌,逐步迈向成为全球第一线安防品牌行列。」

台湾研发、设计、制造打世界盃

晶睿通讯为台湾安防产业第一品牌,成立20年来,从技术授权起家,同时发展代工事业 以及自有品牌「VIVOTEK」事业行销全球,成功布局超过116国家,全球员工也在2020年正 式突破千人。自成立以来强调研发、设计、制造根本于台湾,近两年也扩大在台湾的生产 制造规模,2017年晶睿通讯正式与台达结盟,2018年也以创始会员身份成立国际开放安 防联盟,推动安防产业转型接轨AIoT。近期也不断与台湾品牌厂商如趋势科技、讯连科技策略联盟展现高度软硬整合以及联合打世界盃的决心。

快速反应市场,掌握网安、疫情影像识别先机

晶睿通讯洞察快速变化的市场趋势、倾听客户回馈并同时关怀员工,在全球物联网网安威胁浪潮来临时,领先业界推出世界首台搭配防入侵软件的网络摄影机。而2020年在全球新冠 肺炎疫情严峻的时刻,对内也针对海内外员工提供可洗式口罩布套关怀员工;对外也实时 推出以AI识别技术为核心的人流控管解决方案协助业主超前部署后疫情时代。晶睿通讯快 速反应市场的能力和紧扣市场的品牌策略,成功擦亮VIVOTEK品牌,并在全球安防市场 奠定领导地位。

深化台湾服务以及扩大品牌价值

诚信、关怀、创新与当责为晶睿通讯品牌核心价值观,晶睿通讯连续三年投入之研发费用 比率都超过10%,并设立AI研发中心,强化研发实力。为扩大在台湾的布局,2020年也新 增代理代理商,接下来也将率先于台湾成立技术客服中心,以移动展现品牌核心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