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普典发表LOSMA油雾回收机 Argos Pro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克普典发表LOSMA油雾回收机 Argos Pro系列

  • 刘中兴台北

每台Losma的系统,无论是用于过滤油雾和烟雾还是针对净化机床中所使用的机油和乳化液,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测测试,才开具一份品质和功能检测合格证书。安装过滤系统后,冷却剂可重复使用,并延长使用寿命。此外,净化空气除去油雾和烟雾还能使空气重新投入到工作环境中,节省冬季加热和夏季空调的成本和资源。

Argos Pro拥有强大的过滤流量,可用于大型机台或集中式系统,而创新的过滤器保护功能,可提高效能,降低能耗并防止内部油雾滴落,增加过滤器本身的寿命,且在过滤器入口处保持了更大的流量均匀性(均流室设计)。

克普典发表LOSMA油雾回收机 Argos Pro系列

克普典发表LOSMA油雾回收机 Argos Pro系列

其内部特殊的结构,可简单的拆卸过滤器,方便更换和清洗。而收集槽内的油或冷却剂,可透过输送泵(选配)自动排空槽内液体,无需另外处理。此外,创新的设计还降低了噪音和增加产品坚固性,尤其是在运输和搬运方面更是表现出色。

Argos Pro提供7种型号,流速从3,000~15,000立方米⁄h,藉由不同的过滤器组合可提高过滤效能达99.97%。 每一台Argos Pro过滤器皆配有显示器可显示过滤器是否堵塞,也可搭配数码显示系统来查看主要功能及LED 亮灯系统,透过三种不同颜色的灯号来显示过滤器堵塞的状态。

此外,亦可选配活性碳过滤器、输送泵、加速旋风系统(TWISTER)、Filter Hepa H13过滤器及H13堵塞传感器,以达到极高的过滤能力,特别适用于油雾和烟雾。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