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普典发表最新LOSMA油雾回收机Galileo Plus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克普典发表最新LOSMA油雾回收机Galileo Plus系列

  • 刘中兴台北

大部分的工具机在加工过程中都会使用冷却剂(油和乳化液),而在加工过程中会生成多种污染混合物,如雾气、蒸汽、烟雾和异味,另因所加工的材料不同,可能还会产生粉尘和金属碎屑,为了除掉工作环境中的这些混合物,就需要空气净化系统。

克普典科技(股)公司代理了意大利LOSMA的过滤系统, LOSMA是一间设计、制造气态和液态过滤系统的专业公司,提供了标准化及定制化规格的产品,不论是单机或集中式系统都是独特且创新的。

克普典发表最新LOSMA油雾回收机Galileo Plus系列。

克普典发表最新LOSMA油雾回收机Galileo Plus系列。

低能耗、安装空间小的Galileo Plus系列,是荣获专利的离心式油雾回收机,专门吸附工具机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油雾,能简单快速的维护保养,透过特殊涡轮能有效避免污染物附着于叶面上,造成涡轮振动,而高效能的过滤系统使滤棉的使用寿命更长。

另外可搭配传感器X-view(目前申请专利中)、G-Guard前置过滤器及G-Clipper Plus后置过滤器。新一代传感器X-view可透过LED灯信号系统,显示过滤器的状况,例如:管线堵塞、滤棉更换时间、系统故障或流量异常等状况。Galileo Plus有5种型号,流量从450到3500 m^3/h,结合了静态和动态过滤功能,可确保最大过滤效率。

安装一台空气或液体过滤系统,能降低工作环境的清洁和维护成本,也能降低特别废弃物处理的相关成本,且冷却剂经过过滤后即可再重复使用,因此可节省更多成本。Losma所有的系统都能提供极高的能源效率,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