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数码转型 PowerArena推出新工具BYOAI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工厂数码转型 PowerArena推出新工具BYOAI

PowerArena发表最新产品Build Your Own AI(BYOAI),透过AI影像分析技术,以客观及全面地角度实时分析工厂生产在线的人力效率与行为,并帮助企业更灵活地掌握生产端数据,成功进行数码转型。
PowerArena发表最新产品Build Your Own AI(BYOAI),透过AI影像分析技术,以客观及全面地角度实时分析工厂生产在线的人力效率与行为,并帮助企业更灵活地掌握生产端数据,成功进行数码转型。

在后疫情时代,工厂数码转型已成必然趋势。活用AI技术、专注于智能制造的PowerArena,将于2020年11月12日举办「后疫情下最有效率的智能制造 - 研讨会并邀请到纬创资通与凌华科技的智能制造专家与会。PowerArena也将同时发表最新产品Build Your Own AI (BYOAI),该工具将能帮助企业更灵活地掌握生产端数据,成功进行数码转型。

对于劳力密集的制造业,产能、效率不尽理想及生产信息不够透明为许多工厂现今所面临的困境,而在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猖獗下,企业面临更多课题。以集聚众多工厂的东南亚国家,面对尚未趋缓的疫情,许多管理阶层无法进入产线实时掌握实际作业状况。

而PowerArena透过AI影像分析技术,以客观及全面地角度实时分析工厂生产在线的人力效率与行为,使管理阶层尽管不在现场也能于第一时间取得产线数据,协助厂区实时揪出低生产效率的肇因并改善,更能够达到生产信息透明化。此次推出之Build Your Own AI,让企业就算没有自己的AI数据科学家团队,也能够简单且快速地建立专属于自己产线的AI模型,将工厂产线的应对时间从数周减少到短短的几天,迅速达到产能与效率最佳化。

「每间智能工厂的环境都不同,工厂生产线不断地翻新整备。PowerArena给予客户全面的掌控,具弹性且易于训练的BYOAI能针对产线各种情境调整以提高工厂作业效率,快速地发挥其价值。」PowerArena共同创始人与CEO罗建麟说道,希望透过BYOAI,企业工厂能更近一步朝向工业4.0及数码转型迈进。

此次研讨会现场除介绍BYOAI应用,纬创资通将分享其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下所面临的挑战以及面对方式,凌华科技的智能制造专家也将讲述其观察到在智能制造趋势及应用。PowerArena希望透过这次的研讨会,企业能了解到如何加速AI生产管理优化及数码转型,检视其面对数码转型时所必须关注的管理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