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华嘉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扩大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大昌华嘉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扩大合作关系

  • 陈其璐台北

大昌华嘉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扩大合作关系,将食品安全和品质解决方案带到台湾。
大昌华嘉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扩大合作关系,将食品安全和品质解决方案带到台湾。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单位致力于将科技公司的产品推广至亚洲,日前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签约合作,将食品安全和品质解决方案带到台湾。大昌华嘉将提供行销、销售、分销和售后服务,以帮助Thermo Fisher扩大市占率。

Thermo Fisher的微生物学解决方案将提升食品安全和品质测试,包括市场顶尖的分子仪器、用于食品微生物检验方法和品质指标检测的SureTect实时聚合酶链反应分析,以及Oxoid微生物培养基。DKSH致力于将这些领先技术带给各个产业领域的顾客,包括食品和饮料业、学术、制药、以及三方检验实验室。

Thermo Fisher东南亚暨台湾商务部经理Potchara Sungto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和大昌华嘉集团在亚洲的现有合作夥伴关系延伸到台湾,并向本地的顾客介绍更快、更新颖的微生物检测工作流程。藉着大昌华嘉认真和专业的团队,尤其是在食安领域,我们期待一起引领新分子检测方法在台湾产业的应用,并提高我们的市场渗透率和占率。

台湾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单位总经理曹维伦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业界享誉盛名的夥伴Thermo Fisher 一起携手。透过我们独特且架构完善的市场开发方法和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思维和精神,我们有信心为Thermo Fisher在台湾建立稳健的业务和开拓市占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