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国际发表Xavier NX边缘智能系统AN810-XNX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安提国际发表Xavier NX边缘智能系统AN810-XNX

  • 李佳玲台北

AI解决方案已经广泛的应用在各产业之中,且AI的运算核心也逐渐从云端转移至边缘端,边缘运算在企业智能化服务中占有一席之地。为了发展更多的应用方案,GPGPU和智能边缘运算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提国际发表了全新的AN810-XNX边缘运算平台。结合NVIDIA Jetson Xavier NX 运算模块和全新AN810载板,完美释放AI运算效能。这款边缘运算平台拥有多元的I/O插槽选择,可扩展各产业边缘端的人工智能应用,如全自动机器人设备、无人机、工业检测、医疗影像与深度学习。

AN810-XNX结合NVIDIA Jetson Xavier NX运算模块与安提全新载板AN810,Nano-ITX尺寸载板同时支持M.2 M-key、E-key和B-key等插槽,提供多样信号源如PCIe、SATA、USB 3.2 Gen2和USB 2.0等;搭配专用风扇高度仅47.3mm。

AN810-XNX拥有完备的通讯功能特色;5G科技在IoT产业领域蔚为风潮,AN810-XNX 可与4G/5G模块整合,提供高速无线通讯连接与数据传输,同时,板上配备的SIM卡插槽,打造边缘装置的全球无缝连接。针对大量的边缘装置管理,AN810-XNX可透过M.2插槽支持Innodisk InnoAGE SSD频外管理模块,透过定制化的云端管理平台,统一管理与线上监控边缘装置,在系统关闭或损坏时实时修复,缩短设备当机的时间,增强线上管理的稳固性,完善边缘装置整体的管理模式。

此外,面对当今大量的视觉AI应用,AN810-XNX边缘智能平台支持一组120-pin MIPI CSI-II界面的接口,在广泛的智能视觉应用中,安提的平台能够驱动多功能的AI解决方案,同时处理高分辨率镜头与影像分析所要求的高密集人工智能运算量。在后援的部分,安提国际提供系统加值服务,针对安提标准品及定制品项皆有定期的BSP及DTB架构更新。

安提国际专注于打造以NVIDIA Jetson为基础的边缘运算嵌入式解决方案,NVIDIA Jetson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支持云端原生科技,提供丰富的SDK,加速应用发展;而AN810-XNX平台也通过微软Azure IoT认证,让应用藉由安提平台,透过Azure云端服务,缩短研发期程、迅速落地。

安提国际总经理罗智荣表示,AIoT的应用环境十分多元且复杂,综观各类型边缘系统,以GPU为基础的平台拥有极高的兼容性,可弹性应用于各领域。此外,罗智荣也提到,微软的Azure服务也能进一步强化系统功能。AN810-XNX不论在载板设计、本身运算条件下,皆有高度的兼容性,同时,从边缘到云端、乃至装置管理的加值服务,都让其十分适合应用在各类型AI领域,尤其在如机器人、无人机、工业IoT、医疗与深度学习等嵌入式的边缘装置。

AN810-XNX现已开始贩售,更多相关信息请拜访安提国际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