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比科技「IPEVO Mirror-Cam」翻转笔记本电脑新镜界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hotspot

爱比科技「IPEVO Mirror-Cam」翻转笔记本电脑新镜界

  • 萧怡恩台北

以实物摄影机畅销全球、成为北美科技教育第一领导品牌的IPEVO爱比科技,近日推出平价且符合学生科技化教学的工具—Mirror-Cam,成为数码学习的小帮手。

作业展示、学习呈现,最佳小帮手

IPEVO Mirror-Cam,翻转笔记本电脑新镜界。

IPEVO Mirror-Cam,翻转笔记本电脑新镜界。

如何让孩子们主动享受学习、增进在线学习的互动?爱比科技以十多年实物摄影机的设计经验,创造出数码学习的小帮手Mirror-Cam,颠覆市面上的教育科技产品,以平价、有趣设计及简单易用、让Mirror-Cam在美国上市当日便近乎售罄。因为完全免安装、即使小朋友也能自行使用,增进学习乐趣。

Mirror-Cam利用内部镜片设计,反射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区域,可立即看到笔记本电脑键盘上发生的所有活动,无论是文件或实物皆可实时投影到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创造近似实物摄影机的效果。透过Mirror-Cam的俯角视野,创造了一个展示空间,学生可在其中展示笔记、呈现创作、速写、练习数学题目、阅读等等。无论在线学习使用还是离线应用,Mirror-Cam都是非常适合线上教学使用的互动工具。

简单易用、口袋型线上教学工具

体积仅有手掌大小的Mirror-Cam,轻薄小巧、使用简易,只需要安装笔记本电脑内建的摄影镜头上,便可透过Mirror-Cam的反射,完美捕捉反射出的影像。此外,可灵活调整的两片翼板及上盖设计,适合安装于各种笔记本电脑和Chromebook ,也能轻松折叠成扁平形状,放入口袋中随身携带。

Mirror-Cam可与任何第三方软件一起使用,搭配IPEVO Visualizer软件,可得到最佳影像功能。例如可以利用软件内的旋转或使用镜像功能取得正确影像画面、或使用垂直梯形校正,以数码对齐投影影像的上端或底部面、更可使用快照、录制影片等功能,储存和分享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