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云端为企业网站超前部署AWS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博弘云端为企业网站超前部署AWS

  • 陈毅斌台北

博弘云端为企业网站超前部署AWS,高效高速助使用者体验再升级。
博弘云端为企业网站超前部署AWS,高效高速助使用者体验再升级。

网站是现代企业的门面,根据统计,当消费者进入网页后,加载时间超过5秒就会因使用者体验不佳,有高达67%的机率将永远失去这位客户。而博弘云端科技(以下简称博弘)深耕产业多年,辅导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稳步上云,最普遍的云端应用情境就是在AWS上执行企业网站及内容交付,因为这是企业数码转型最简单且基础的云端入门应用,并可成为企业将核心服务搬迁上云的第一块敲门砖。

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并迎接网站新气象,博弘为多家企业在短时间内进行云端架构改版,针对企业网站的云端架构革新,提供架构师为之设计的典范模型,使用AWS上的新服务,以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架构师不藏私:企业新网站AWS技术应用

博弘架构师团队考量速度及效能,决定将企业新网站容器化,并采用多种无服务器服务让网站执行效能大幅提升,其中应用的AWS服务架构包含:

一、客户查找网址透过Route 53进入网站,并透过Amazon CloudFront在网站前段就进行加速。
二、打包网站image放到ECR里面,发布到多个ECS上并透过无服务器服务Fargate进行容器服务的管理,容器服务本身具有轻量、服务可移植的特性,如此一来,网页加载速度会提升,在未来,如果需要对网站功能做修改也较好维运。
三、数据库的部分采用Amazon Aurora Severless,可根据网站对于数据读写的程度进行自动扩展,而无须手动调整,减少人员维运上的麻烦。
四、储存服务采用ECS 后端接上EFS 共享网站档案。
五、透过AWS Data Sync服务之间高速传输至S3储存。

网站速度提升10倍,用户体验顺畅不卡顿

为企业新网站搬迁上云后,经博弘云端架构师团队进行网站测速,网站加载速度为6.6ms,比原先旧网站快了将近10倍。博弘亚马逊事业处资深处长黄士培表示:「透过这次的客户官网改版,证明博弘超越同业的云端技术能力,并能藉由AWS新服务大幅提升网站效能,以专业的架构师团队辅以丰富产业经验,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打造最全面的云端应用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