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数码打印展示中心展出领先市场的创新喷墨科技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Epson数码打印展示中心展出领先市场的创新喷墨科技

  • 周建勳台北

Epson Heat Free免加热极速影印机搭配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在办公室即能完成纸张的回收再利用,实现绿色的未来循环办公室,彻底改变纸张的未来。
Epson Heat Free免加热极速影印机搭配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在办公室即能完成纸张的回收再利用,实现绿色的未来循环办公室,彻底改变纸张的未来。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正式宣布数码打印展示中心盛大开幕!从个人家庭、商务打印到数码纺织、彩色标签、广告大图及高端影像绘图等机种,一览数码打印到数码产业印刷市场的全线打印解决方案。Epson数码打印展示中心的落成,更加巩固了Epson在打印产业的龙头地位。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Epson秉持着『省、小、精』核心理念,独家研发出引领业界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颠覆大众对于喷墨技术的既定印象,并获得使用者的认同及肯定。不但可提供超越雷射的打印品质,更符合环境友善趋势,『节能省电』、『减少碳排放』及『减少废弃物』,更拥有让大家惊艳的『节约成本』效益,能改变『打印』、『纸张』与『印刷』的未来!放眼未来的商业模式,Epson特地打造此一数码打印展示中心,预约制专人服务可让产业及商务用户与Epson共同打造双赢。」

Epson独家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采压电式喷墨打印,过程中无须使用热能,相较于传统雷射打印机使用热能打印,Epson免加热喷墨技术可大幅减少85%能源的消耗与碳排放量;此外,其简洁的结构设计,能减少零件耗材废弃物达59%,降低环境负担,为企业用户带来「低耗电量」、「低碳排放量」,以及「减少耗材零件」的新打印革命,打造环保与节电兼具的清新办公室。

同时,Epson自2015年宣布开发出「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在办公室内即可自行完成纸张的回收再利用,采用独家乾式纤维技术,制纸时无需使用水,仅需及少量的水维持机器内部湿度,相较于一般制纸,可节省99%的造纸用水,达到有效节约水及森林资源的目标,同时降低纸张的运输成本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Epson数码打印展示中心针对拥有仓储物流管理、医疗药品彩标警示、产品包装标签等需求的客户,Epson数码彩色标签解决方案可提供更多样且符合国际规范的应用;而完整的数码印花解决方案可让设计创意更不受限制地发挥,应用涵盖流行服饰、居家装潢、文创礼赠品印刷等。

此外,Epson艺术微喷认证输出中心更是数码典藏品质保证指标,无论是数码版画或专业摄影作品,由Epson大尺寸影像绘图机搭配原厂高品质墨水、纸材及专业的色彩管理技术,能满足高品质数码输出需求,更臻还原高端艺术、摄影作品的精髓与价值。

Epson数码打印展示中心,为产业、商务、家庭及个人打造一「印」俱全、多「彩」多姿的打印便利生活。即刻预约参观Epson数码打印展示中心,体验最齐全的创新打印科技产品与数码印刷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