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生医DNlite-IVD103上市传捷报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新颖生医DNlite-IVD103上市传捷报

  • 杜育绮台北

新颖生医DNlite-IVD103为全球第一个糖尿病肾病变预防检测试剂,年初获得欧盟上市许可后,于欧洲肾脏医学年会(ERA-EDTA)盛大发表,图为新颖生医试剂盒。
新颖生医DNlite-IVD103为全球第一个糖尿病肾病变预防检测试剂,年初获得欧盟上市许可后,于欧洲肾脏医学年会(ERA-EDTA)盛大发表,图为新颖生医试剂盒。

全球具指标性的肾病治疗与科研分享医学盛宴—第57届欧洲肾脏医学年会(ERA-EDTA)于欧洲时间6日首度以在线型式进行为期4天的展出与交流。创新型专业体外诊断试剂厂商新颖生医2020年首度以全球第一个可的精准管理糖尿病肾病变诊断创新试剂DNlite-IVD103参展,可望随着打入欧洲医学社群抢得市场先机。

DNlite-IVD103 2020年初取得欧盟体外诊断试剂(CE IVD mark)上市许可后,陆续获得各地代理商、药厂、检测中心高度询问。在第57届欧洲肾脏医学会年会正式开展前,公司已率先在欧洲市场传出捷报,6月已与奥地利代理商签订合作,将于6月中出货到欧洲,提供给德国和奥地利当地的指标性糖尿病中心首批试用合作的机会。由于德国是欧洲最大及最先进的医疗市场,对新颖生医取得其他欧盟国家的采用与跟进,有极大指标与示范意义。曾锱翎进一步指出,除已获欧洲上市许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上市许可证也将取得核准。此次年会将邀请全球潜在客户,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国际推广的空间。

新颖生医董事长曾锱翎博士表示,欧洲肾脏医学年会参与者皆为世界各地的肾脏病医师、学者与临床研究人员,以及多学科肾病护理领域的医疗保健专家,其中来自欧洲地区占比约六成,2020年大会重点着重于糖尿病肾病变预防与治疗,对新颖生医的主力产品DNlite-IVD103,诉求对象相当精准,此次将透过24小时的在线提问,让医生们深入了解DNlite-IVD103,盼能填补现有的糖尿病肾病变管理缺口,有效协助医师与糖尿病患者共同制定疾病管理方案,大幅增进病患者的医疗照护与生活品质。

紧接在欧洲肾脏医学年会之后、新颖生医也将参加于美国时间8日至12日于在线开展的生技界盛事BIO 2020,催生后续国际授权案的合作。
新颖生医主力产品DNlite-IVD103此次分别于欧洲、美国二大医学及商业盛会接棒亮相,可望提早抢攻全球糖尿病肾病变早期检测每年超过新台币500亿元的商机,快速推动公司下半年营运迈入收成。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