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表Dell EMC PowerStore储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戴尔发表Dell EMC PowerStore储存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企业级储存设备领导者戴尔科技集团宣布发表数据为本、潜藏智能且持续进化的Dell EMC PowerStore储存解决方案,是一款结合卓越技术与专业,基于容器的全新现代化基础架构平台,协助客户因应数据时代的各种挑战。

戴尔科技集团储存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Dan Inbar表示:「许多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推动数码转型计划时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在必须支持不断增加的工作负载(从传统IT应用程序到数据分析),以及成本限制等各种局限,并与现有IT基础架构复杂性的现实之间不断拉锯。Dell EMC PowerStore结合自动化功能、新时代技术,以及创新软件架构,一举打造出可协助企业因应这些需求的理想基础架构。」

戴尔科技集团一举打造出符合企业需求的Dell EMC PowerStore理想基础架构

戴尔科技集团一举打造出符合企业需求的Dell EMC PowerStore理想基础架构

企业可运用专为99.9999%(six-nines)系统可用性打造的PowerStore,加速决策制定、数据存取,以及提升应用程序的效能表现。机器学习与智能自动化可加快应用程序与服务的交付速度,透过减少高达99%的员工时间来平衡交付量。

PowerStore颠覆数据中心的营运模式,能配合企业持续演变的业务需求,持续进化基于容器的基础架构。专为提升顾客体验的「Future-Proof储存设备解决方案」现已纳入PowerStore,透过全新推出的Anytime Upgrades提供更多选择、可预测性,以及投资保护,成为业界最具弹性的控制器升级方案。不同于其他控制器升级方案,客户可在180天后扩充或强化PowerStore的效能与容量。Anytime Upgrades结合Dell EMC PowerStore持续进化的架构,彻底终结以往在执行平台转移时导致运作停摆的状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