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勤科技联手McAfee 为中小企业打造网安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万亿勤科技联手McAfee 为中小企业打造网安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万亿勤科技联手McAfee提供更好的网安服务。
万亿勤科技联手McAfee提供更好的网安服务。

台湾结合网安、人工智能和云端智能管理解决方案品牌—合勤控集团旗下的万亿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万亿勤科技)宣布与网安大厂McAfee联手推出ATP系列防火墙,结合McAfee的强大防毒软件功能,从里到外协助中小企业抵御未知与已知威胁,全面提高防火墙防护力与效能,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最经济的网安解决方案。

万亿勤科技商务Gateway事业总处协理晏自强表示:「最近几个月以来,企业陆续采用线上工作模式,针对中小企业的攻击也顺势而起,与日俱增;为了抵御这些威胁,万亿勤与网安大厂McAfee联手打造最适合中小企业的网安解决方案,即将推出的ATP系列产品将提供最先进、安全、高效的网安防护,节省中小企业在网络安全所消耗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更专注核心业务,勇往直前。」

McAfee全球企业产品策略联盟经理Javed Hasan表示 :「小企业对网络安全的需求比以往更高,McAfee身为世界信息安全的扞卫者,我们很荣幸能与万亿勤这样优秀的企业联手提供更好的网安服务,让中小企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更专注营运。」

即将上市的ATP100W和ATP700搭配ZLD4.5版韧体,不仅效能提升,更结合防毒引擎、云端智能、云端数据库、沙箱模拟等多层次防护技术于一体。使万亿勤ATP防火墙能以Express、Stream或Hybrid等三种模式运行。前者引入网安云端数据库大幅提升恶意程序识别率、与处理效能,Stream模式则适用于封闭场域中,以防火墙所装载的防毒引擎可实时过滤流量带来的恶意威胁。并可结合云端沙箱技术,杜绝未知威胁,实时反馈到万亿勤网安云,增加对零时差攻击的防护力,由内而外保护企业网络,快速抵御多变的网络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