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GaN技术将PSU功率提高至75W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Power Integrations GaN技术将PSU功率提高至75W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的GaN技术将高效率显示PSU的输出功率提高到75W。
Power Integrations的GaN技术将高效率显示PSU的输出功率提高到75W。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其InnoSwitch3-MX隔离式切换开关IC系列增加了3款新型PowiGaN装置。作为搭载Power Integrations InnoMux控制器IC芯片组的一部分,新的切换开关IC现在支持显示器和电器电源应用,其连续输出功率高达75 W(无散热片)。

InnoMux芯片组采用独特的单级电源架构,与传统设计相比,可将显示器应用中的损失降低50%,从而将定电压和定电流LED背光驱动器设计的整体效率提高到91%。此外,透过消除后期调节(亦即降压和升压)阶段的需求,电视和监视器设计人员可以将元件数量减少一半,从而提高可靠性并降低制造成本。由于具有750 V的高崩溃电压,PowiGaN InnoSwitch3-MX零件还非常坚固,并且对线电压突波和上升具有很高的抵抗力,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主电源电压不稳定的地区。

InnoSwitch3-MX返驰式切换开关IC整合了一次侧切换开关、一次侧控制器、二次侧同步整流控制器和PI创新的FluxLink高速通讯链路。InnoSwitch3-MX从其芯片组夥伴InnoMux IC接收控制指令,InnoMux IC会独立测量每个输出的负载要求,并指示切换开关IC向每个输出提供正确的功率,进而保持电流或电压的精确调节。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行销经理Edward Ong评论指出:「透过使用我们的PowiGaN技术,我们可以解决采用LED显示器的电视、监视器和电器中更高输出的应用。这款芯片组提升了效率,超出了所有强制性法规的要求,同时提高了制造商在欧盟能效标章计划中的分数。」

现已提供INN3478C、INN3479C、INN3470C InnoSwitch3-MX IC的样品,每次订购数量为10,000件,价格分别为2.52美元、3.14美元和3.71美元。Power Integrations 网站上提供芯片组的技术支持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