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移动共享服务结盟全球愿景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GoShare移动共享服务结盟全球愿景夥伴

  • 吴冠仪台北

GoShare移动共享服务于2019年登陆桃园、台北两大生活圈,以骑乘体验和引爆网络热议的创意互动,上线200天至今吸引超过55万注册用户,成为受欢迎的移动共享服务;更创下累积骑乘超过740万公里、逾250万次租借、减少碳排放超过60万公斤等惊人成就。北台湾的都会移动生活自此有了全新样貌,并为台湾移动共享产业带来崭新能量和前所未有的热度。

GoShare新事业总监姜家炜表示,GoShare透过简单便捷的移动共享服务,不仅让消费者轻松体验到更灵活高效的日常移动选项,更在实际使用服务的过程中亲身参与电动化革命,加速打造更乾净、更智能的未来城市。

交通载具电动化已是国际未来趋势,改变世界迫在眉睫,需要集结大家的力量才能具体实践。2020年,GoShare以「Go Together, Share Everywhere」为全方位策略布局,把整合Gogoro生态系资源的「端至端」平台、台湾科技实力、以及移动共享服务的成功经验带到更多市场,透过更多元的形式落地生根,创造GoShare品牌、消费者、城市、政府、企业五赢新局面。

达成「Go Together, Share Everywhere」策略布局的核心关键,即为透过GoShare的移动共享生态系,串连更多志同道合的全球夥伴,一同实现绿色经济带来的影响力。「Explore with GoShare 全球愿景夥伴联盟」由此诞生,将做到 4E:Expand Presence(开拓新市场)、Enlarge Portfolios(拓展新商业模式)、Embrace Partners(携手各界夥伴)、Engage Consumers(拥抱消费者),结合政府政策、在地营运夥伴的深厚经验与多元产业夥伴的发展蓝图,从2020年开始陆续推出更丰富、更创新的移动体验。

GoShare发表专为热门景点量身打造的全新「GoShare DOTS定点借还」服务,加上备受消费者认可的「GoShare随借随还」服务,轻松满足都会通勤族与玩乐探险族的移动需求。「GoShare DOTS定点借还」首波采用Gogoro 2车款,以活泼奔放的亮黄色圆点装饰标志性的GoShare Blue车身,为自由骑行注入新意。

以桃园、台北都会区为主的「GoShare随借随还」服务,在台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20年第2季正式跨越浊水溪,前进台南府城。坐拥历史古蹟、民俗荟萃和美食小吃的台南,2019年游客造访达2,294万人,市区内移动需求旺盛;而摩托车对于台南市民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

为了提供更因地制宜的移动体验,GoShare邀请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智能电动车联盟—宏佳腾智能电车加入服务行列,不仅共同投资台南的移动共享市场,更致力于让台湾成为全球绿能移动产业的领头羊。透过GoShare软硬件高度整合的完整移动解决方案为核心,加上宏佳腾在地深耕的经验,以Aeonmotor Ai-1车款服务在地消费者。盼府城民众获得全新骑乘体验与绿能运具选择,成为日常都会移动、观光旅游和连结公共运输系统的关键角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