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协助企业实现未来工作模式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Dell协助企业实现未来工作模式

  • 陈毅斌台北

随着未来工作模式(Future of Work)的概念在全球企业逐渐实现,员工需要更多的灵活性,才能够随时随地以任何方式工作、协作与创新。企业必须提供相对应的环境,来吸引新人才加入,并且透过提供可满足员工需求的个人化装置来维持现有员工的参与度、生产力和安全性。然而,由于IT部门大部分时间需要处理PC部署、各种办公需求、监控与排除问题等维持营运相关工作,往往无法专注在提升员工体验的转型专案上。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的Unified Workspace,可协助企业透过IT转型,提升终端用户体验。这个针对终端用户运算的方式深具远见,为员工提供一种更顺畅、实时上手的工作体验,同时为IT部门提供自动化、开放与智能统一管理解决方案。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透过灵活、可扩充的解决方案,与任何一种客户环境(操作系统、装置与云端环境)整合,为IT管理员协助终端用户进行装置选择、部署、安全、管理和支持的方式带来革命性的进展。

戴尔科技集团营运长暨副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设想有一套智能解决方案,能够根据员工的使用状况,推荐其所需的特定装置与应用程序,并预先配置装置、预装好所需应用程序和安全功能,然后把这些定制化装置直接交给终端用户,全程无需IT部门接触装置。同时,这套解决方案能够主动协助终端用户解决日常的IT问题,如口令重设、应用程序存取与VPN连线中断等。这就是Dell Technoligies Unified Workspace — 业界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协助IT人员从云端针对所有装置进行部署、保护、管理与支持。」

协助IT人员落实员工赋权

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为IT部门提供具有能见度、洞察力与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从而精简原本费时复杂但却至关重要的任务,借此协助客户实现工作模式转型(Workforce Transformation)。不管是在装置选择、部署,或是安全或管理过程,这个整合的平台让客户从最需要协助的地方开始着手,然后转移至下一个优先选项,直到他们拥有完整的Unified Workspace体验,让IT人员落实员工赋权。

从云端实现现代化 PC部署与管理

传统的PC生命周期管理(PCLM)成本高昂,且无法满足日趋成长的移动与远程工作需求。VMware Workspace ONE作为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的核心,其统一的终端管理技术能协助客户针对戴尔装置实现现代化部署、管理与保护。一旦装置完成部署后,Workspace ONE的统一终端管理功能让客户突破传统PCLM的限制,实现云端策略管理、精简应用程序交付、自动化修复并提升装置健康监控与诊断。

Workspace ONE提供一个统一的数码工作空间体验,让员工在任何装置上一次登录后,即可无缝存取任何本地端、SaaS或内部的应用。 Unified Workspace更与微软整合,客户能够利用Microsoft 365、VMware Workspace ONE、Dell Provisioning以及Dell Deployment Services,实现领先全球的现代化IT部署,提升终端用户生产力。

透过富洞察力的数据改变选择与部署方式

戴尔科技集团透过由数据导向的洞察,评估员工使用PC的情况,包括电池消耗、储存空间使用率、对移动力的需求以及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协助客户为每位员工选择合适的PC与应用程序,并把预先完成配置的装置直接从戴尔工厂运送至用户手中。这种数据导向、不需要频繁维护的体验,可节省IT人员的时间与费用,让他们得以把资源专注在其他策略性的专案,同时,可为员工提供个人化装置,协助他们方便存取数据和应用程序,一开机就可以立即投入工作。

Dell Provisioning for VMware Workspace ONE正是此体验的一部分,让企业可以把搭载预先配置企业应用程序与设定的装置,直接从戴尔工厂运送到终端用户手中。通过这种方法,每部署1,000台装置,可为IT部门节省近一星期的时间。

利用能见度与整合性重构BIOS安全性

随着黑客入侵的手法愈趋复杂,BIOS已经成为客户日益关注的重点。脱离主机储存BIOS标准,可以确保用户接触的是未被动过手脚的BIOS标准版本;反观竞争对手则是把BIOS信息储存在硬件装置本身上,这可能会产生数据毁坏。透过Unified Workspace,戴尔科技集团为Dell SafeBIOS导入全新的功能:可以单独下载的脱离主机BIOS验证工具,还可与VMware Workspace ONE、Secureworks及CrowdStrike整合。

此一整合针对BIOS的完整性,可以提供更高的能见度。安全运作现在可以透过其CrowdStrike主机,主动侦测针对BIOS的攻击,并利用Secureworks存取同类最佳的洞察。有了这麽高的能见度,IT人员可以在Workspace ONE下设置自动化的工作流程,自动推送无线传送更新,让原本未遵循规范的装置,重新遵循规范。

把测量结果直接绑定Secureworks威胁情报、CrowdStrike威胁侦测,以及VMware Workspace ONE装置运作状况的功能,可以提供额外一层的监控与能见度。我们必须在 Unified Workspace架构下的其他元件上继续构建,以确保端点的安全,例如Dell SafeGuard and Response。这是一套包括次时代端点安全解决方案的完善威胁管理组合,它结合了Secureworks的托管安全性、事故反应专业与威胁行为分析,以及CrowdStrike提供的统一端点保护平台。

直觉性支持便利IT人员随时使用

预测性与主动性支持,贯穿在整个 Unified Workspace解决方案中;随着时间的推进,它会变得更具洞察性、移动力与更加个人化。例如,具有SupportAssist的Dell ProSupport Plus,已经协助客户以最高11倍的速度,解决硬盘毁损所需的处理时间。有了更多的遥测能力,IT人员可以用实时的能见度、主动的修复与对症下药式的更新,为终端用户提供支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