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康智能与上诚医疗集团合作 全面提升医疗照顾品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威康智能与上诚医疗集团合作 全面提升医疗照顾品质

  • 张丹凤台北

威康智能健康科技于2月6号与上诚邦鼎国际医疗集团(该集团旗下有上诚牙医诊所与敦御牙医诊所等医疗院所)正式签约,以建构一个更健全的医疗照护体系为目标,不仅促进了跨国界的资源整合更落实提升医疗服务效率,减少医疗资源浪费,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之服务等多重里程碑。未来上诚邦鼎口腔医疗集团将结合Halza随身健康管理App,提供访客不受时间或空间的限制,观看自己最详细的健康纪录的服务。

Halza健康管理App除了提供使用者储存、追踪以及管理自身的数值与影像医疗信息的服务之外,同时还支持26国语言,可以国际病患享有同等的便利性与无障碍的沟通。上诚邦鼎口腔医疗集团唐医生表示:「随着时代的演变、国际村的概念形成,台湾的医疗系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改变与挑战。Halza app能跨越时间和地点的障碍,提供完整健康信息的设计理念与上诚邦鼎国际集团的医疗要求和理念相互呼应。」

左起为威康智能负责人Richard Nijkerk,上诚邦鼎国际医疗集团创办医生唐玮勖,卫生福利部国际医疗管理工作小组吴明彦CEO。

左起为威康智能负责人Richard Nijkerk,上诚邦鼎国际医疗集团创办医生唐玮勖,卫生福利部国际医疗管理工作小组吴明彦CEO。

另外,各界都特别关注的数据安全以及隐私权更是Halza App最注重的一环。因此,其中与医疗专业人士、家人和关心自己的朋友进行私密交流的服务特别采用了封闭的社交医疗沟通管道以保护使用者的医疗信息。

由习医于美国,在台中成为第一家符合国际医疗标准认证的「上诚邦鼎国际医疗集团」(该集团旗下有上诚牙医诊所与敦御牙医诊所等医疗院所)创办医师唐玮勖医师,日前2020年2月6日由卫生福利部国际医疗管理工作小组吴明彦CEO牵线和威康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一款近期开发出的健康app ,简易的操作,兼顾安全隐私的医疗档案管理,并支持26国语言,方便使用者储存、追踪与分享医疗纪录的服务。

众所周知,随着时代的改变,国际村的概念也都形成,Halza app理念的设计,与上诚邦鼎国际医疗集团的医疗要求和理念,相辅相成。

「上诚邦鼎国际医疗集团」强调高端服务,秉持着完整高品质的全人服务,不仅有20楼的高空景致,精准的医疗技术外,还有德国3D电脑断层全口X光机,莱卡显微镜头,高端医疗用的空气清净机(安置于每一个诊间),及复杂的污水处理系统,让人人闻之色变的牙科,创造出不一样的治疗环境。

如今彼此的合作将更促进跨国界的资源整合。诊所的医师们结合高端硬件设备和Halza完备的软件信息,必定更能为国际口腔医疗尽一份心力。威康负责人之一Richard Nijkerk也特别表示,「感谢威强电提供于台湾医疗市场中广大的资源,并感谢卫生福利部国际医疗管理工作小组吴明彦CEO对双方关系的支持。期待透过跨国界的合作以高品质、高效率、关怀三大原则下,携手迈向一个拥有更友善、便利体验的医疗体系,让台湾高水准的医疗服务给全世界更多人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