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n国际专家团队亮相AIRCRAFT INTERIORS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Rollon国际专家团队亮相AIRCRAFT INTERIORS

  • 刘中兴台北

国际专家团队亮相 AIRCRAFT INTERIORS。
国际专家团队亮相 AIRCRAFT INTERIORS。

2018年经过Vimercate(维梅尔卡泰—位于义大力蒙萨和布里安萨省的一个市镇)上空的全球航班近4,000万次,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攀升。航空产业的发展与之类似,近年来平均成长速度高达9%。Rollon作为直线运动解决方案的专家积极参予其中:已在该领域并经营超过15年之久,且已加速现阶段组织的发展。

目前集团成立了跨学科商业组织,由高端专业经理人负责管理全球市场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家,并组建专属的工程和研发团队,目标是为该市场领域打造材质更轻盈可靠的Rollon导轨,此过程由专职经理Federico Banti监督。

Rollon在航空市场迅速发展壮大,集团内部设有独立的专业部门,并建立生产模型确保为客户量身定制工业化解决方案。

Banti解说:「我们企业的目标是采用个人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机舱内区域所有直线运动应用的需求,根据客户对产品应用的构思定制化设计,提供前所未有的轻质系列」。

Rollon成立航空部门是为了有效满足这一全球化产业的需求。「设计进步比以往更加需要众多专家和公司的参与,这些专家和公司往往彼此相距甚远,但他们透过各自的独有技能做出自己的贡献。毋庸置疑,在全球层面提供技术和策略支持,对于成为该领域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是不可或缺的条件。」

标准品、定制品定制

Rollon能掌握航空领域的趋势,且能将其快速转化为实际解决方案,设计过程的第一个阶段中,由专属的工程团队集思广益,提出个人化设计解决方案。第二个阶段是经过完善的研发测试后生产产品。

大部分的生产制造流程在公司厂内完成,这样Rollon 能迅速回馈、修正问题,进而快速生产原型机(样品机)和量产产品,同时也可以避免多个子供应商可能造成供应链供货不及的问题。这在此行业中是一个极大的优势,该行业需要极为快速的反应和高效率的生产解决方案。

出货时间

该市场发展迅速,新飞机的订单数量不断增加,因此需要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更大的产量,所以上市时间至关重要,Rollon已经证明其极具竞争力:他们能够将从开发到供应的交货时间缩短至4~6周。Banti表示,「多年来,我们在航空这样具有高要求的复杂产业中一直很成功,这得益于我们在开发阶段整合了内部能力和灵活性。这些独有的品质是每个新项目的基础,我们的客户对它们爱不释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