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推出全球首创个人化AI电视盒 革新全球电视生态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OVO推出全球首创个人化AI电视盒 革新全球电视生态

  • 萧怡恩台北

OVO首创的个人化AI电视盒OVO TV Switch日前正式上市。
OVO首创的个人化AI电视盒OVO TV Switch日前正式上市。

台湾串流电视新创公司OVO,于2019年5月开放群募全球首创个人化AI电视盒OVO TV Switch,经出货与封测后,日前产品正式上市。搭载「OVO TV」平台的UI 3.0系统,不只抢先苹果两周推出多用户个人化推荐功能,创新技术更被年出货900万台到海外的国内大陆电视盒大厂圳雷科技注意,取得「OVO TV」平台授权导入自有品牌电视盒,已成功卖往南美大国巴西,并将进军东南亚如马来西亚等市场。OVO、苹果、圳雷科技等创新品牌相继投入,象徵电视个人化时代即将来临。

OVO TV Switch搭载的「OVO TV」串流电视平台UI 3.0系统,首度提出「电视多用户个人化推荐」,不但证明台湾新创公司的技术领先性,也象徵OVO提出的电视个人化时代巨轮已经开始转动。

而第一家采用「OVO TV」平台授权的圳雷科技,每年销售900万台电视盒到巴西、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开发国内家。首批采用「OVO TV」平台的授权数,即超过OVO一整年在台的电视盒销售量,目前已率先出货至人口2亿的巴西,近期更将出货至人口2.6亿的东南亚市场。

OVO创始人吴有顺表示,OVO一直引领电视OTT潮流,包含率先推出「正版内容订阅」、全球独家「播放清单(原自订频道)」、撼动台湾电视产业的「频道自由选」,到今年领先苹果的「多用户AI系统」。「OVO TV」串流电视平台,更藉由授权模式走出台湾,卖到南美和东南亚。现在除了迈向国际,也将平台移植到更多产品装置上,包括目前群募金额已突破新台币700万元的智能投影机「OVO 百寸无框电视」,以及洽谈中的各种联网智能装置。

透过「OVO TV」平台,不但可提供消费者更丰富的内容选择、不断进化的软件更新,也能在硬件销售营收外,创造一个持续性的内容与广告分润营收。藉由「跨国授权」、「跨产品授权」两大平台授权策略,由台湾团队创新研发的「OVO TV」串流电视平台,将从台湾出发,改变全球电视生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