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荣获金炬奖之绩优企业奖及优良顾客满意度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第一线荣获金炬奖之绩优企业奖及优良顾客满意度奖

  • 刘中兴台北

第一线荣获金炬奖之绩优企业奖及优良顾客满意度奖。
第一线荣获金炬奖之绩优企业奖及优良顾客满意度奖。

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第一线集团(DYXnet Group)于今年首次参选金炬奖选拔活动,便在400多间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绩优企业奖」及「优良顾客满意度奖」双项殊荣,凸显集团在企业管理与顾客服务方面受到专业肯定与认同。

第十五届金炬奖颁奖典礼于11月29日在台北中油大楼盛大举行,由第一线集团企业销售副总裁陈嘉仪代表领奖,双重肯定创下集团重要里程碑。

金炬奖(Golden Torch Awards)是台湾极具指标性的杰出企业选拔奖项,一共分为五大参选项目,藉以发掘及表扬台湾各领域绩优企业与企业领导人。其中,吸引众多企业角逐参赛的「绩优企业奖」,由专业评审团根据企业整体经营绩效/理念、文化与形象、未来远景规划等,遴选出具有代表性与竞争力的全方位优良企业;而「优良顾客满意度奖」则以顾客关系管理、产品及服务品质作为评选项目。历经6个月甄选时间,第一线集团于涵盖金融业、电脑科技业、零售业等多家知名企业中突破重围,成为本届金炬奖最大赢家之一。

第一线集团CEO曾家宝表示,「我们已拥有20年稳健营运的经验,并以『开放积极、以客为本』作为企业理念,持续发展全面且灵活的服务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实时处理客户问题,我们建立了客户关怀部、网络营运中心及品质和服务管理部,以专业分工的服务管理架构,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

第一线集团能在业界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与良好企业形象,除了提供客户各项产品方案及高品质的服务之外,集团更视员工为公司最重要的资产,致力提供员工完善的福利制度与优良的工作环境。同时,集团也透过参与社区关怀、慈善援助及绿色环保等活动,将企业社会责任转化为实际移动,不仅提升员工凝聚力,也加强与客户和社会大众之间的关系连结。

曾家宝表示,「对于客户,我们积极主动并实时掌握企业需求;对于员工,我们期许打造工作与生活平衡的企业文化。我深信一间成功的企业不仅是为了赚取利润,建构开放双向的沟通管道以及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才是企业长久经营之道。」他补充,「于集团成立满20周年之际,获颁金炬奖两大荣衔令我倍感殊荣。感谢集团全体同仁的付出与努力,让我们在企业文化与服务专业度方面,获得社会大众和业界的青睐,这也给予我极大信心,带领集团迈向下一个20年。」

因应瞬息万变的市场趋势,CEO曾家宝已拟定拓展计划带领集团跨足至东南亚及国际市场,将从推广SD-WAN服务、拓展营运据点、发展新云端服务等三大面向着手,力求加速业务扩张,保持第一线集团产品服务和技术领先的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