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标得新北市民间屋顶联合标租计划标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大同标得新北市民间屋顶联合标租计划标案

  • 吴冠仪台北

大同子公司尚新能源标得新北市政府「民间屋顶联合标租计划」,并于新北市政府举行记者会,由大同公司林和龙资深副总经理与新北市吴明机副市长共同签约,预计在新北市建置超过2.1MWp,可带动全新北市住宅与工业区厂房一同响应阳光屋顶的建置。

新北市政府「民间屋顶联合标租计划」,是经由新北市经济发展局盘点于辖区内有意愿于屋顶设置太阳光电发电设备之住宅及工厂,住宅案场计23处,工厂案场则有20处,期能有效提升新北市太阳能屋顶型设置量,将建筑物空间作最有效率的规划与利用。

台湾经济成长,用电需求逐年攀升,且国人对空气品质的要求也日渐提高,国家在提供稳定电力外,亦顾及发电时所产生的污染,发展再生能源势在必行。大同公司从1999年起开始投入太阳能产业,2013年第一个投资案就是新北市政府公有房舍案,至今全国总签约量达到350MWp,完成并联发电容量也已达到115MWp,其中新北市将完成建置11MWp的太阳光电案场,每年发电大约1,200万度电,供应约3,300户家庭一年用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