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发表技术、品牌、代工三大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晶睿通讯发表技术、品牌、代工三大策略

  • 陈毅斌台北

全球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晶睿通讯于日前召开业绩说明会,并针对技术、品牌、代工事业进行策略发表。截至9月为止,营收累积新台币52.24亿元,年增38.26%,其成长动能分为品牌与代工两块,品牌事业主要来自于垂直市场耕耘有成,代工事业则为承接中美贸易战下的机会。

晶睿通讯发言人暨品牌事业处副总经理顾中威表示:「晶睿通讯身为台湾安全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公司,一直秉持在台湾研发、设计、制造,并且脚踏实地把本业做好,未来我们看好影像识别的庞大商机,会持续投资在台湾的人才与制造优势。明年在迈入公司成立的20周年之际,我们期望从心开始,期勉保有初心,并扎扎实实将产品与服务做好。」

策略三大面向分别为技术策略—提升AI影像内容识别技术、品牌事业策略—落实解决方案销售、代工事业策略—锁定中美贸易商机与深耕既有客户放眼万物联网,影像将成为最大且最快速成长的应用,晶睿通讯作为物联网的眼睛,已逐步从产品端朝解决方案以及服务迈进,产品的价值也将从硬件价值提升为以人工智能主导的边缘运算、云端运算。先前已布局设立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未来将投入更多资源至影像识别技术,大幅提高影像识别的准确率与降低警报误判,并持续改善使用者经验。

网安防护在线保固平台将于11月上线,使用者可于在线购买延长网安防护的保固。另外销售团队将会加强从摄影机、网络影像录影机(NVR) 、影像管理软件(VMS)一站式销售与管理,增加客户黏着度。此外也将加速开发符合美国国防授权法案(NDAA)产品,扩大销售机会。代工事业持续努力承接中美贸易冲突中的机会,同步也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给既有的客户,并内化经验提升内部管理、研发、销售、服务流程以及优化外部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