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云端讲座助攻中小企业创新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免费云端讲座助攻中小企业创新数码转型

  • 尤嘉禾台北

产业环境剧烈变化、企业面临竞争,进行数码化与云端化转型已是国际趋势。尤其台湾中小企业在信息化运用已大幅落后国际间的企业之下,如何协助中小企业把数据与系统透过云端科技转型转化成商机,拓展更大的市场让公司提升竞争力更是其中关键。为此,经济部中小企业处推动「知能产业推动发展计划」,为培育创育、新创与中小企业等单位知能应用,积极培育产业人才,推动企业的创新转型升级,以提升我国创育与新创及中小企业之生产力与竞争力。

在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主办、在资策会执行、创能信息(Trainocate)及安达思科技协办下,将于11月14日(四) 、11月21日(四)分别于高雄及台中举办两场「中小企业创新数码转型—以Google Cloud Platform云端为例」讲座,广邀中南部对GCP云端应用或评估采用GCP云端服务有兴趣之中小企业或创育(育成中心或加速器)新创企业免费参与此活动,藉由以了解GCP云端的应用及案例,协助企业团队提升云端知识及能力,并能学习到如何运用GCP云端服务。讲座同时也将指导GCP云端的运用,并透过云端工具应用与展示、产业应用与案例分享等,帮助企业更快进入数码转型的行列。

详细活动内容及报名(限额)方式请至高雄场台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