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与Snyk策略联盟 程序开发更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趋势科技与Snyk策略联盟 程序开发更安全

趋势科技宣布与Snyk策略联盟,合作将专注于解决开发人员在使用开放原始码与公共储存库时,开放原始码漏洞所带来的严格挑战。趋势科技提供
趋势科技宣布与Snyk策略联盟,合作将专注于解决开发人员在使用开放原始码与公共储存库时,开放原始码漏洞所带来的严格挑战。趋势科技提供

网络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日前宣布与开放原始码网安领导厂商Snyk策略联盟。这项合作将专注于解决开发人员在使用开放原始码与公共储存库时,开放原始码漏洞所带来的严格挑战。

此联盟将共同协助企业管理漏洞的风险而不阻碍软件供应流程,藉由结合Snyk与趋势科技的开放原始码漏洞情报,为DevOps环境开发团队提供更完整的漏洞侦测能力。一旦在容器上发现漏洞,趋势科技将扮演防堵的角色,而Snyk则负责加以修正,进而简化矫正程序并降低风险。

企业客户今日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即为需要加快应用程序的开发速度,而想要速度和效率,就不得不采用开放原始码。

SnykCEOGeva Solomonovich表示:「全球95%的IT部门都会在营运关键的IT工作负载当中使用开放原始码软件,不论他们是否意识到这点。」此外,根据Snyk的研究,开放原始码程序库的漏洞数量正迅速成长,两年内几乎翻了一倍。

趋势科技营运长Kevin Simzer表示:「Snyk 的作法以及他们在开发人员社群之间建立的信赖是无人能比的。双方的合作,证明我们彼此都知道开发人员需要什麽样的工具,以及我们如何在不妨碍他们的情况下提供网安防护。这项策略联盟是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保障DevOps工作流程安全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