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行台湾停车场 ViVi PARK打造未来停车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一卡通行台湾停车场 ViVi PARK打造未来停车场

荣帝科技 董事长 陈明贤。
荣帝科技 董事长 陈明贤。

荣帝科技公司为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停车场经营上特别强调服务细节与消费者使用感受。该公司透过智能化进出场云端技术与移动支付工具,让使用者快速便捷地进出停车场,完全免除准备零钱小钞与排队缴费的麻烦。该公司更打破单一场域与月租制的限制,推出台湾首发创新通行卡PARKING PASS,将独立的场域串连成各项商品,让使用者享受「整个城市都是你的停车场」之前所未有的终极停车体验。

人们开车来到荣帝科技ViVi PARK入口处,立即就会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识别ViVi兔,还有大大的QR Code,使用者只需用手机扫码,就可以快速便捷地进入停车场。整个场内环境明亮整洁,完全颠覆传统停车场昏暗脏乱的既定印象。人们停完车,只需再扫出口处的QR Code,就可以快速完成扣款并开出闸门。

荣帝科技董事长陈明贤分析指出,当前传统停车场在环境上较为脏乱昏暗,经营上无社群经营观念,较不图服务细节,现行的车牌识别技术,有时候还需额外人工校正辅助未臻理想,而月租制管理面与使用面都限制重重。

荣帝科技ViVi PARK不断地追求技术与产品创新,并透过面面俱到的服务细节,让消费者体验各种创新停车服务体验与感受。从活泼鲜明、识别度高的企业识别ViVi兔与明亮整洁的环境,到智能化进出场云端技术,以及透过QR Code背后绑定第三方厂商支付的移动支付工具,再到打破天数、场域、价格与使用限制的PARKING PASS通行卡,莫不是整个停车场产业前所未有的新创之举。其中,PARKING PASS不但将分布各地停车场串连成不同天数的套装商品,并且允许使用者上网订阅并享受更便宜弹性的共享价。

荣帝科技藉由各种技术与产品创新,为今后智能城市打造『未来停车场』陈明贤进一步指出,ViVi PARK『未来停车场』具备当前停车场所未见的独特性,包括打破既有僵化印象、新创差异化服务、智能化云端技术运用、点线面串连实现代理为王、停车场便利商店化,以及任何业者停车场皆可享受停车与会员优惠。

除了自行开发承租土地,以及办公室、商场或科技园地下室停车场外,该公司并与其他业者展开合作联营(目前联营加盟的业者有iRent和运租车)、信用卡增值服务(信用卡免费停车及红利点数折抵停车费)共享平台加盟(目前有欧派克及莒錩开发)以及台湾通行卡场域策略联盟合作。此外,并与大型连锁卖场(如宝雅、全联)或健身产业(如健身工厂)合作提供停车服务。

目前荣帝科技在台湾北从基隆庙口场,南到屏东宝雅场,共有60个停车场服务据点,随着未来自建与合作场域的不断扩展,停车族「停遍天下」及「整个城市都是你的停车场」的终极梦想与愿景很快就会到来。(陈其璐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