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零四科技将于自动化展展出关键AIoT应用与网安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四零四科技将于自动化展展出关键AIoT应用与网安方案

面对物联网时代迎来的信息安全挑战,2019年自动化展MOXA亦展出专为工业现场打造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并安排OT/IT网络网安专家在展场驻点。
面对物联网时代迎来的信息安全挑战,2019年自动化展MOXA亦展出专为工业现场打造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并安排OT/IT网络网安专家在展场驻点。

工业用网通设备厂四零四科技(MOXA)将于8月21~24日「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四楼(摊位M1130)展出新一代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MOXA将以『擘划OT/IT整合与防护蓝图 开启智能工厂AIoT新纪元』为主题,以30年以上的工业现场应用经验,展出边缘串行设备、Modbus设备、工业数据采集模块、工业物联网闸道器..等物联网数据传输至云端解决方案。

MOXA过去以产品创新技术力荣获海内外数个大奖,2019年将在自动化展现场首次曝光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的ioThinx4500系列控制器,简单又聪明的安装与配置方式,节省OT与IT专家开发导入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同时,面对物联网时代迎来的信息安全挑战,MOXA亦展出专为工业现场打造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并安排OT/IT网络网安专家在展场驻点,提供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的网安谘询服务。

而面对智能工厂在AIoT时代的应用,MOXA期待助力客户数码转型。以此次展出的AIoT应用为例,与联盟夥伴SYSTEX精诚信息合作,将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应用于自动光学检测,采用Intel的OpenVino技术在工业现场进行实时推论,识别瑕疵品。此应用不仅大幅减少人工处理的时间,更避免人员视觉疲劳的误判,所产生的品质成本,藉以强化产品品质管理。

预约参观摊位即有机会抽中Rimowa登机箱;凡在线报名参观,或完成在线预约信息安全谘询,即可凭名片于现场兑换赠精美礼品!详情请参阅活动网页网安谘询预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