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颠覆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Epson 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颠覆登场

  • 陈毅斌台北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现代人的生活中充满各式影音内容,加上移动上网的普及率已超过七成、台湾上网人口突破1,866万,不仅随时随地都想上网观看影音内容,也对影音生活有更进一步的体验需求。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推出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以轻巧可携的时尚机身设计惊艳亮相,搭载全新直投模式,躺着就能享受即开即亮的3LCD雷射光源绝美大画面,搭载5W低音反射式音箱,并支持蓝牙家庭剧院喇叭及个人蓝牙耳机,用户可自由选择喜爱的音乐模式搭配串流影片,无限Fun大个人的影音生活格局,让生活少了重量、多了品质。

全新Epson 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搭载全新直投模式,躺着就能享受即开即亮的3LCD绝美大画面,让家成为你的最热闹的聚会场所。

全新Epson 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搭载全新直投模式,躺着就能享受即开即亮的3LCD绝美大画面,让家成为你的最热闹的聚会场所。

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推出摩登黑(EF-100B)与简约白(EF-100W)两色,首批限量到货,于7月26日~8月4日于PChome网络家庭首卖,上市价NT$29,800,买就送EZCast 4K无线影音传输棒(市价NT$2,199元),再加赠iQIYI爱奇艺半年会员(价值NT$1,134元)。

台湾爱普生视觉科技营业部资深协理黄少白表示:「看好现代人大量观看多元串流影音的趋势与需求, Epson推出的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采轻巧好收纳的时尚长方体简约设计,只要搭载无线影音传输棒,即可让手机、平板等小屏幕的影音内容,轻松地以各种角度呈现大画面,随处可投更能随时随地应用在消费者的生活之中,无论是一个人想要躺着追剧,或是与家人、朋友一起观赏电影,都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在影音生活的自由『视』界。」

独特直投设计 EF-100让消费者用最舒服的姿势 享受专属枕「投」影院与派对聚会

Epson EF-100搭载3LCD雷射投影技术,具备2,000流明的彩色与白色亮度,雷射投影机寿命更可达20,000小时;独特的直立式投影设计,让消费者只要躺着,就能轻松享受2,500,000:1的高对比度绝美影像与5W反射式音箱的迷人低音体验,打造犹如电影院般的专属枕「投」影院。除此之外,EF-100更可搭配无线影音传输棒使用,完整支持Android/iOS/Windows/Mac等平台,可投放不同装置的影像与音乐,无论是个人观看,或是派对聚会的情境营造,都绝对是影音播放、分享的绝佳神器,完美串联生活的自由「视」角。

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 让家庭生活处处充满惊喜 商务提案时时掌握先机

不论是协助释放双手享受DIY组装乐趣、温馨陪伴妈妈在厨房追剧,或是扩大游戏中的虚拟视界,甚或是全家人出游露营的娱乐中心,EF-100自由「视」移动光屏轻巧可携、随放随投的多角度投放特性,让用户使用更简单,享受更容易。

而新型商务型态,会议室不再是唯一开会的场所,而需要随时随地都能展现商业与艺术创意,不论是SOHO族的小型商业提案、摄影师的实时作品展示,或是时尚空间的吸睛布置,EF-100拥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的时尚外型、易于安装、6秒即开即亮的多角度投影特性,是新型商务的必备好夥伴。更多别具巧思的使用情境与产品介绍,请见EF-100产品官网

今夏最甜蜜的情人节体验!Epson携手泡泡饭店推出情人节限定「双人枕『投』影院」

为将更精采的影音娱乐体验带给所有的消费者,今年七夕情人节,Epson特别携手以梦幻、纯白时尚设计闻名的泡泡饭店,自8月2日至8月7日推出专属于情人的浪漫「双人枕『投』影院」主题房型,订房体验再加赠情人节专属精美气泡酒,邀请所有的情人及伴侣们,一起躺着享受简单却不平凡的浪漫时刻!而为了将前所未有的影音及住房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自8月8日起至8月31日,Epson X泡泡饭店再延续推出「枕『投』影院」主题房型,邀请所有朋友、家庭旅客前往体验,尽情享受专属的影音自由「视」界!更多「枕『投』影院」主题房活动介绍,请查找泡泡饭店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